徒步以色列 橄榄树下感受自然之美(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文汇报 | 2011年04月27日13:24
Cliffs of Arbel附近的犹太圣堂遗址Cliffs of Arbel附近的犹太圣堂遗址

  参观过哈丁双角附近德鲁兹人(Druse Arabs)的石灰岩清真寺以后,就可以在日落之时,经过一大丛野胡萝卜与蓟,来到Cliffs of Arbel,鸟瞰山下全景。随着一条小径,更可看见一座公元4世纪的犹太堂遗址。

  有游客表示,他们并非教徒,但仍能感受到当地的历史痕迹,并相信1000年来此地毫无变化。

  爬上八福山 2000年不变

  旅程走过了众多与耶稣的故事有关的景点,当中包括加利利西北的迦百农(Capernaum)。在新约圣经的时代,这里是一个大型的渔村,是耶稣传道和施行神迹,进行治病驱鬼的重要地方。

  再沿着加利利海的边缘开车,到达八福山(Mount Beatitudes),山顶的教堂外有一颗古老的桉树。八福山是著名的圣地,传说耶稣在此传讲“山中宝训”,圣训提及“八福真谛”,因而得此名。这一路走来,这条路线的附近延伸着一条供给一半以色列人饮水的湖。

  “我认为这段旅程最让人感受到人性,正如《圣经》里,耶稣说他生活在一群人之中一样。”David Landis,一位参与这条旅游路线的美国人说:“一路上,碰到的人,看见花,感受到真实的东西,和《圣经》故事里看起来一模一样。”

  Frank Pfeferle是一位爬上八福山的澳洲人,他喘着气说,相信他走过一条与耶稣同样走过的道路,“我不认为两千年以来这里有什么变化,这也是此地吸引人之处。”

  跟着耶稣游以国

  圣经上的事迹,少说也有2000年历史。在以色列,有许多旅游景点因而传说耶稣走过,吸引大量游客。

  据说耶稣被钉十架以后,葬在耶路撒冷,墓穴地点就众说纷纭,单是耶路撒冷的,就有圣墓教堂(Church of the Holy Sepulcher)和公园墓(Garden Tomb)两处。大多数人相信耶稣的墓地,应该在公园墓,但墓前就有一个指示牌说:“廷不在这里,因廷已在天上。”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