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天堂圣托里尼 看世界上最美的落日(3)

喜欢
大字
小字
《华夏商旅》 | 2011年03月30日11:07
希腊美食希腊美食

  TIPS

  交通:从雅典到圣托里尼可以坐船,也可以坐飞机。当然这条航线的机票属于超级热线,100多欧元,永不打折。坐船有慢船和快船两种。慢船全程是7个多小时,座位价格是30多欧元,有时某些公司会推出超级特价票,只要10欧元。快船是时间为4小时,是快艇,费用是50多欧元。

  住宿:如果有银子,可以选择FIRA的悬崖房,人就住在最好的风景里了,至少要100欧元以上。当然还有很多便宜的旅馆不靠悬崖。由于圣岛是火山喷发形成的岛,因此是月牙形的,也就意味着有无数的地方可以看到海。没钱就住黑沙滩吧,嘿嘿!

  美食:圣岛的美食很多,以海鲜和各种肉类的烧烤和煎炸为特色。如果为了省钱,岛上无处不在的烤肉是最佳选择,肉分鸡肉和猪肉,配以西红柿、洋葱、薯条和酱,裹以薄饼,价格在2欧元左右,各家味道都差不多。

  在岛上的几天,每天的早饭都是烤肉,海鲜也是基本吃了个遍,可惜做法只有烤和炸,到后来有点倒胃口。希腊色拉也是一个特色,西红柿、黄瓜和青椒配以橄榄油,很健康的一道菜。

  还有就是小费的问题。一般在岛上的餐馆吃饭,不管你点没点面包,服务生在送上刀叉的同时会送上四五片面包,收费2-3欧元不等。其实这就是小费的一种方式。

  备注:

  岛上的水不能直接饮用的,咸。刷牙也很不好受,最好也不要洗衣服。在FIRA汽车站往东不远处有Chaplin超市,东西比岛上的Mini超市便宜多了。那里6大桶水只要1欧元多一点,属于最热卖商品。

  最后两点,岛上晚上天凉,最好带一件外套御寒。高倍数的防晒霜一定要带上,或在当地买,并且一定要不停地补抹。因为整个欧洲空气污染少,这样就意味着紫外线比中国强多了,非常容易晒伤。不然就像我一样,稍一疏忽,到现在还在蜕皮呢。(一凡)

  相关阅读:希腊圣托里尼攻略:蓝白世界旅行不是梦想

             希腊小岛春意盎然 希俄斯岛飘满乳香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