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五角大楼:世界上最大的单体写字楼(6)

喜欢
大字
小字
心在遥远杂志 | 2011年03月30日10:10
美国空军是我最感兴趣的参观内容。美国空军是我最感兴趣的参观内容。
很多细节勾勒出五角大楼的军事特性,比如玻璃上这只“悍卫自由”的美国鹰。很多细节勾勒出五角大楼的军事特性,比如玻璃上这只“悍卫自由”的美国鹰。

  我们转弯来到另一个走廊,向导停了下来,脸上的笑容也收敛了,开始对一幅幅油画进行认真讲解,原来这些作品与美国的历史及宪法有关。从向导的认真劲来看,这组讲述美国建国史的油画是本次参观的“大戏”。

为纪念911事件中牺牲的职员,五角大楼在西面特别设立了纪念区,这是“纪念凳”,镌有牺牲者的姓名等信息。  为纪念911事件中牺牲的职员,五角大楼在西面特别设立了纪念区,这是“纪念凳”,镌有牺牲者的姓名等信息。

  转了几圈走廊,我们被带到了一楼,接下来要参观的是五角大楼911纪念馆。带队的向导和殿后的向导换了位置,后者开始了他的讲解工作,同样是全程倒走。

911纪念馆内的小礼堂。911纪念馆内的小礼堂。

  911纪念馆分为两个部分,一个在大楼外的社区,全天对外开放,另一个则在五角大楼内,是一座小型纪念馆。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