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五角大楼:世界上最大的单体写字楼(4)

喜欢
大字
小字
心在遥远杂志 | 2011年03月30日10:10
二楼的“商业街”走廊一角。二楼的“商业街”走廊一角。

  上了二楼后,五角大楼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不像军事重地,倒像高级购物中心。两边开满了超市、服装店、邮局、银行,还有美食街。恰逢情人节,最热闹的要数糖果店了,门口摆着一包包的玫瑰花,还有很多军人在选购。

我在五角大楼内购买的纪念品我在五角大楼内购买的纪念品
这几个徽章代表着美军的各个军种。这几个徽章代表着美军的各个军种。

  我很好奇地问向导,这里怎么一点不像严肃的“美国国防部”,要不是他们穿着军人制服,我还以为在逛百货商场呢。向导说,我们现在走的正好是五角大楼的“商业走廊”,其他走廊并非如此,其实整座五角大楼的走廊总长度为28公里。大家从外部俯视图片就可以看出来,五角大楼简直就是一个“走廊的世界”。

五角大楼的导游兵团里也有“ 娘子军”,一身戎装英武漂亮。五角大楼的导游兵团里也有“ 娘子军”,一身戎装英武漂亮。

  穿过了“商业区”,我才看到想像中的军事走廊。许多军人来来往往,也有身穿正装的政府官员。作为一名“军服控”,一件件光鲜笔挺的军装令我目不暇接,海陆空三军的军官制服、士兵制服、迷彩服等等无不齐备,简直就是军装的T台秀。向导介绍说,五角大楼同时可容纳23000名工作人员办公,其中军人就有16000名!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