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五角大楼:世界上最大的单体写字楼(5)

喜欢
大字
小字
心在遥远杂志 | 2011年03月30日10:10
美国军队很少举办阅兵仪式,这种走正步的小场面也算难得。美国军队很少举办阅兵仪式,这种走正步的小场面也算难得。

  此外楼内每天有20万通电话进出,每天接受120万份邮件,共有各类时钟4200只,窗户7754扇,洗手间284个……五角大楼无愧为世界上最大的单体写字楼。

阿富汗总统参观纪念馆时的档案照。阿富汗总统参观纪念馆时的档案照。

  绕着走廊 看天下

  五角大楼内最具特色的,应该就是它无穷无尽的里五层、外五层、高五层的走廊世界了。走廊墙壁上悬挂着数之不尽的宣传图文,俨然成了“走廊博览会”。我此行所看到的介绍,主要是宣传美军对世界各地的援助行为,相信这是“世界警察”最“引以为傲”的功绩,最新的内容是海地地震中美军的“英勇表现”。我看到有些墙壁上安装着很大的镜框,但里面空空如也,向导说,镜框里的内容会经常更换,因为世界各地需要展示的事件太多了。不过除此之外,有关美军对他国军事入侵的报道我是一条也没见着,可能这些也没必要给参观者看。

图文资料虽然简单,但设计简洁让人一目了然。图文资料虽然简单,但设计简洁让人一目了然。

  从开始到现在, 向导一直有说有笑,还经常冒出一句幽默的话——无论美国人穿上多么严肃的正装,骨子里那份轻松是藏不住的。他见我总是盯着他的制服看,就问我有什么问题。我回答说,为了这身制服,我就想跟你换个工作。他笑着说,他的工作也不轻松,别只看表面的光鲜。我说,至少你不会失业啊!他听后爽朗地笑了。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