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去那花花世界 地球村里遍寻芬芳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1年03月03日11:07

   如果樱花代表着快乐,而凤凰花代表什么?如果郁金香代表爱情,那鸡蛋花表示什么?……3月出境游,到底是经典还是新奇,是流行还是有趣。我们推荐了几款赏花胜地。不妨在徜徉花海的同时,携伊人找寻属于幸福的“花花世界”。

樱花樱花

  韩国济州岛 樱花

   济州岛是韩国春天最美的岛屿,这里不仅是韩国樱花最先绽放的地方,而且樱花花朵更大更美,不论是在樱花大道还是济州综合竞技场,樱花处处绽放。与此同时,这里还有杜鹃花、梅花、油菜花等各种鲜花齐怒放,给游客一个最美的“百花图”。济州樱花节的主办场地——济州综合竞技场内,除了樱花节外,还同时举行济州油菜花庆典。

  三、四月份的济州岛,正是“百花斗艳”的季节,冬柏花、梅花、山茱萸、樱花、杜鹃花、大字杜鹃等鲜花竞相开放,为韩国带来色彩艳丽的一季。在众多艳丽的花朵中,也许再没有比樱花更让人心动的花了。

  更多玩法:济州岛的海鲜名吃有生鱼片、鲍鱼粥、烤玉鲷、海产火锅、鱿鱼凉汤等。另外,这里的农产品种类丰富,烹调出来的美味也同样是一绝。以济州黑猪肉为原料的烤肉十分受欢迎,还有五梅汽酒、汉拿山烧酒、山鸡荞麦面等,这些美味只有在济州才能享受得到。

  TIPS

  1、中国游客入境济州岛是免签的,不过要浏览首尔的话还是需要办理韩国签证;

  2、在济州国际机场前的汽车站乘坐100路汽车→在济州郊外汽车站下车→背对汽车站往右走,过了十字路口后,往右拐,就是济州综合竞技场(步行需要5分钟);

  3、济州是国际旅游胜地,所以有旅游酒店、别墅公寓、一般中低档旅馆、民家旅店、宿营地等250多家住宿设施,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和趣味选择合适的旅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