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尼斯眺望华丽沙与海 享沙漠中洞穴蜜月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突尼斯 | 《世界》 | 2011年03月01日11:36
突尼斯 华丽沙与海突尼斯 华丽沙与海

   地中海畔的突尼斯绝非我们印象中的非洲,在沙漠与大海的两极渲染之下,它展现的是一种变幻无穷的魔力。从罗马圆形剧场到撒哈拉沙漠中的盐湖,从热浪灼人的沙丘到精美的清真寺,从松软的海滩到山中绿洲,你可以在海水和沙漠的交织中邂逅一种缠绵悱恻的华丽,两种看似相互矛盾的个性间,溢出的却是同一种浪漫!

  一场色彩盛宴

蓝·梦幻蓝·梦幻

  蓝·梦幻

  突尼斯薄荷茶的香气唤醒我与蓝色有关的所有记忆。阳光闪动着潮汐,沿着海岸线,勾勒出一曲华美蓝调。倚靠在船桅如林的港湾,波光粼粼中,是否能倒映出水手的浪漫故事与冒险传奇?

黄·神秘黄·神秘

  黄·神秘

  在突尼斯,黄色就是撒哈拉沙漠,神秘而一望无垠。对旅行者来说,这里有三毛遗落的诗与梦、乔治·卢卡斯的奇诡想象、“英国病人”的哀婉恋歌……但对久居于此的柏柏尔人来说,沙漠却是他们朴素而永恒的家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突尼斯 Tunisia

突尼斯(Tunisia)位于非洲大陆最北端,北部和东部面临地中海,隔突尼斯海峡与意大利的西西里岛相望,扼地中海东西航运的要冲。东南与利比亚为邻,西与阿尔及利亚接壤。突尼斯是世界上少数几个集中了海滩、沙漠、山..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