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耳他戈佐岛 夕阳斜照齐塔德拉(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2月21日11:02
教堂教堂

  穿过齐塔德拉厚重的城墙,迎面而来的是一座巴洛克风格的小教堂。这座小教堂令人想起了《天堂电影院》。

齐塔德拉是军事城堡齐塔德拉是军事城堡

  齐塔德拉,其实是马耳他语里“城堡 /Citadel”的音译。至于为什么没有加个名字叫某某城堡,我猜想,也许是因为整个戈佐岛上只有这么一座城堡,于是即便只简单地说“城堡”,大家也都知道指的是哪里吧。

城墙在夕阳中如金子般灿烂城墙在夕阳中如金子般灿烂

  齐塔德拉入口的小教堂建于马耳他骑士团统治期间,负责建造的是马耳他的建筑师 Lorenzo Gafà。他也是马耳他旧都 Mdina的圣保罗教堂的建造者。

悼念队伍悼念队伍

  我们到达的时候,刚好有这么一队人马往外走。不一会,他们又折回小教堂,后面跟着一位死者的灵柩,然后是一队长长的悼念队伍。人们身穿黑色,手捧鲜花,鱼贯走入教堂。教堂厚重的门关上了,谢绝参观,里面开始举行葬礼的弥撒。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