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耳他戈佐岛 夕阳斜照齐塔德拉(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马耳他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2月21日11:02
夕照齐塔德拉夕照齐塔德拉

  戈佐岛是马耳他本岛以外的最大岛屿。说是第二大岛,但其实也很小,长不过14公里,宽7公里,面积大约只比北京二环内的面积略微大那么一点点。

戈佐岛戈佐岛

  戈佐岛的昵称为“卡吕普索岛”。卡吕普索是希腊神话中海之女神,她将奥德修斯困在她的俄吉吉亚岛上七年。戈佐岛被称作是现代的俄吉吉亚岛。

Vctoria城中的圣乔治主座教堂Vctoria城中的圣乔治主座教堂

  戈佐岛的首府是 Victoria。马耳他有好些地方叫这同一个名字,所以这个城市也另有名字叫Rabat。从渡轮登岸口坐上灰色的老式公共汽车,一路摇晃到这个 Victoria,爬上一道长长的坡,就到了齐塔德拉。

齐塔德拉齐塔德拉

  齐塔德拉建在城市的北边,位于一座小山顶上,所以还得继续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马耳他 malta

马耳他是世界上几个最小的国家之一,它位于地中海中央的几个岛屿上,因而被称为“地中海的心脏”,其国土包括了马耳他群岛、戈佐岛、科米诺岛以及两个无人岛——康米诺托岛和费尔弗拉岛。马耳他群岛占据了全国面积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