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峰旅行计 节后四条“白菜价”的出境线路

喜欢
大字
小字
京华时报 微博 | 2011年02月16日10:45

   春节过后,当大多数人忙着上班,而你却有闲情逸致去新西兰体验南半球的夏季,到台湾观赏初绽的樱花,在首尔 恣意地逛街……多数人对你大概只有羡慕嫉妒恨的份儿了吧?我们还特意为幸福的你梳理了一下最适合节后前往的目的地,让你不仅能省下大笔银子, 还能做到有的放矢轻松旅行。 

温暖的澳大利亚温暖的澳大利亚

  No.1

  去“跳水”最猛的目的地

  专家建议:

  南半球的澳新毫无疑问是当下“跳水”最猛的目的地,动辄七八千元的降幅让原本的高端团一下变得“平易近人”起来。而且北京的寒冬依旧难熬,这使得正值盛夏的南半球更是独具吸引力。

悉尼海边悉尼海边

  【玩法推荐】

  去南澳亲自调一杯葡萄酒

  “南澳”可不是汕头的南澳县,而是澳大利亚的南澳洲。那里盛产葡萄酒和海鲜,地广人稀,道路宽敞。你可以租辆车从阿德莱德启程,它在“全球最适合居住的城市”评比中排行第五位,城市建筑充满优雅气息,艺术中心、圣彼得教堂和中央市场都是不错的看点。 

沉醉阿得莱德山(图:中国城市旅游)沉醉阿得莱德山(图:中国城市旅游)

  离开阿德莱德,不妨往北开,奔赴芭萝莎,车程大约1.5小时。芭萝莎是世界上最著名的葡萄酒产区,有50多个酒庄。你可以到全世界销量最高的杰卡斯酒庄参观,在它设计独特的葡萄酒访客中心品尝各式美酒,或者到Penfolds酒厂亲自调制葡萄酒,最后还能将标有自己名字的(PENFOLDS)葡萄酒当做纪念品带回家。 

  如果时间充裕,下一站的目的地,建议去袋鼠岛。那里有看似摇摇欲坠的花岗岩石林高高耸立于南大洋的惊涛骇浪之上。

  【相关阅读】回归本真的梦想地 跟随言承旭南澳寻梦之旅

               悠悠自驾南澳大利亚 袋鼠岛上看奇石(组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