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自驾南澳大利亚 袋鼠岛上看奇石(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阿德莱德 | | 2010年11月15日14:28

  “南澳”并不是指深圳的南澳街道,也不是指汕头的南澳县,而是指南半球澳大利亚的南澳洲。南澳洲盛产葡萄美酒和海鲜,有丰富的野生动物资源,这里地广人稀,景色优美,道路宽敞,非常适合自驾车旅游。

南澳大利亚州阿德莱德南澳大利亚州阿德莱德

  自驾之旅不妨从阿德莱德启程,阿德莱德在“全球最适合居住的城市”评比中排行第五位,城市建筑充满历史厚重的优雅气息,艺术中心、圣彼得教堂和中央市场都是不错的看点。

  你也可以开车半小时到达阿德莱德山,俯瞰市区的全貌;你还可以到汉多夫(Hahndorf)去,它是一个德国村,在这里能体验到德国人的风俗文化,如昔日的马车,啤酒文化和德国艺术品,咸猪肘餐可是一定要尝试一下的哦。

  看过优雅迷人的阿德莱德,不妨往北开,奔赴芭萝莎,车程大约1.5小时。芭萝莎是世界上最著名的葡萄酒产区,有50多个酒庄,其中最有名的是JACOB’SCREEK,PENFOLDS,WOLFBLASS这几个牌子。你可以到全世界销量最高的杰卡斯酒庄参观,在它设计独特的葡萄酒访客中心,品尝各式美酒,你还可以到奔富酒厂Penfolds亲自调制葡萄酒,亲自调制标有自己名字的奔富(PENFOLDS)葡萄酒当纪念品带回家。路上可顺路去参观芭萝莎蓄水池独特的回音壁。要提醒你的是,在澳洲开车禁止酒后驾驶也很严格,所以在酒庄品酒一般不要超过一杯,开车的本人最好不要品酒。

袋鼠岛袋鼠岛

  下一站的目的地,建议你去袋鼠岛。袋鼠岛是澳大利亚的第三大岛,长155公里,宽55公里,环境静谧清幽且未受污染。它曾被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亚太区最佳岛屿”,在全球111个岛屿中排行第五位。

  来到袋鼠岛,不可不看神奇的岩石。看似摇摇欲坠的花岗岩石林高高耸立于南大洋的惊涛骇浪之上不得不惊叹大自然的神奇。旗舰拱门是另一件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杰作,令人叹为观止。海豹湾保育公园是约500头稀有澳大利亚海狮群永久的栖息地,你可以在海豹群中散步,从木板路上凝视小海豹,近距离观看这些海中的庞然大物。维逢湾位于南部海岸,人迹罕至,最近被评为澳大利亚最美丽的海滩,也是此行必去的胜地。(庄丹)

  旅行记事本

  1、自驾的朋友需要准备护照,信用卡,驾照,及英文版的中国驾照公证书,请注意英文版的公证书必须随身随车携带,与中国驾照同时出示。

  2、所有澳大利亚车辆都是右驾驶。记住要在道路的“左侧”行驶。跟国内的相反。

  3、持有正式驾照的驾驶员血液酒精浓度不得超过0.05,否则将因酒醉驾车受到严厉处罚。

  4、新加坡航每周有7班飞往阿德莱德的航班,所用机型是空客A330-300。A330-300座椅运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更加舒适,更多的私人空间以及更宽敞的腿部空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阿德莱德 Adelaide

阿得莱德是澳洲的第五大都市,这是一座宁静,美丽,略带乡村气息,但又不失现代与艺术气氛的城市。阿城是近几年澳洲发展较快的城市之一,她以艺术与葡萄酒而闻名于世,再加上南澳洲的矿藏资源极为丰富,为阿城增添了..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