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时髦据点 2011年出境必去的20个地方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2月09日14:30

  从棕榈树覆盖的泰国阁骨岛、尼泊尔的同志俱乐部,到大马士革的时髦据点、巴尔干半岛上的天体海滩,再到阿尔卑斯山下的米其林餐厅小镇和南美洲的创意酒庄等,我们在全球范围内搜罗20个即将与正在流行的目的地,网罗资深旅行者的个性视野,作为你2011年出行和远游时的参考。

  欧洲

绿色之道绿色之道

  1哥本哈根:绿色之道

  推荐理由:两轮爱好者和夜猫子的天堂

  年前,数以千计的环保人士聚集在此,向来参加气候峰会的各国领导人发难。在这些吵嚷声中,人们隐约感觉到一个讯号——作为丹麦首都,哥本哈根或许正成为全球最绿色的城市之一。

  对于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哥本哈根不是简单停留在口头说教上,而是践行于城市的日常生活中:长而平坦的道路两旁铺设了自行车道;游客们可以在市中心随处找到免费的租车点;哥市著名的时尚博客还会经常抓拍街头的时髦骑车人。而该市北部毗邻内港的Osterbro区,今年会新添两个公共泳池。这个昔日被污染的水道,而今成了哥本哈根夏日嬉水的去处。

Nars Alacati旅店Nars Alacati旅店

  2 凯斯米岛:伊斯坦布尔的后花园

  推荐理由:职业冲浪胜地、时尚精英度假热门

  在土耳其的爱琴海岸,博德鲁姆(Bodrum)一直是热门的旅游地,随着当地接待能力接近饱和,凯斯米半岛(Cesme)逐渐成为游客的新选择。一直受到保护的海边小村Alacati是其中的亮点。2009年夏天,在那里举行了世界职业风帆冲浪联合会组织的障碍赛。2010年春季,由19世纪豪宅改建的、仅有7间客房的Nars Alacati旅店开张了,它成了伊斯坦布尔时尚精英周末度假的热门之选。酒店附近便是一家带花园的饭店Mesa Luna。

  3马其顿:拜占庭杰作

  推荐理由:拜占庭时代教堂、水上博物馆、仿青铜时代村落

  马其顿的奥赫里德湖(Ohrid)是世界上最深的湖泊,湖畔矗立的古老建筑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定为世界遗产。奥赫里德湖原本是马其顿本地人度假的地方,如今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到访。奥赫里德市离阿尔巴尼亚边境18英里,市里的房屋层层叠叠,红瓦铺顶。自新石器时代湖边就有人开始居住。马其顿人炫耀说这个湖就是他们的圣地,应有尽有。最值得一看的是新整修完成的St. Clement和St. Panteleimon教堂,它们是拜占庭时期的杰作。还有建于13世纪的St. John教堂,这座石灰石和砖块盖成的教堂向外伸展,下面就是蔚蓝清澈的海水。

  4黑山共和国:巴尔干裸体海滩

  推荐理由:冲浪与天体

  在黑山南部,和阿尔巴尼亚相邻的地方,有个8英里长的海滩叫Velika Plaza,当地人称之为长滩,还有个三角形的Ada Bojana海岛。数十年来,东欧人一直被这里宜人的天气和灰白色的沙滩吸引着,如今有更多从德国、英国和法国来的冲浪爱好者加入其中,他们把长滩变成了亚得里亚海上冲浪活动的中心。

  目前长滩旅游还没有被完全开发,人最多的旅游景点是一个裸体海滩。但如果你是保守主义者,可以住到Ulcinj市的Mediteran酒店,26欧元一晚,从长滩坐水上出租15分钟就到。当地廉价的啤酒口味也不赖。

阿尔卑斯饕客胜地阿尔卑斯饕客胜地

  5奥地利基斯比尔:阿尔卑斯饕客胜地

  推荐理由:贵有米其林餐厅、实惠有田园风格餐厅

  在很多奥地利人的印象中,基斯比尔(Kitzbhel)就是个滑雪胜地而已。那里有53条缆车和总共104英里长的滑雪道。但近年来,小镇的高端餐饮也名声在外,镇上有3家米其林星级餐厅,还有2家是米其林星级餐厅在基斯比尔的分店。这个常住人口才8439人的阿尔卑斯山区,吸引着各地饕客纷至沓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