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本真的梦想地 跟随言承旭南澳寻梦之旅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阿德莱德 | | 2010年11月29日11:16

   关于梦想:“有梦想就应该说出来,太容易做到的事其实就不是梦想了。”

    关于爱情:“我希望有一天遇见一个很喜欢很喜欢的人,那一定是因为她很平凡,而她也喜欢平凡的我。”  

   关于友情:“很多人都在商人那里买现成的东西,但是商人不卖朋友,所以很多人没有朋友。”

   关于自我:“人需要经过一些过程,那些过程也许是时间,也许是经验,然后你才会懂得平凡才是一种幸福。当我们经历了太多,一些绚烂的东西迷惑你,打乱你,它会让你忘记平凡的滋味,让你忘记其实人生最大的比重就应该是平凡。”

   ——言承旭


Kangaroo-Island---袋鼠岛Kangaroo-Island---袋鼠岛

  9314公里,是从台北至南澳大利亚阿得莱德的飞行距离。澳大利亚原住民以“寻觅真我”的方式返璞归真,台湾知名艺人言承旭从台北到阿得莱德,不仅是为了一本记录生命转变的写真,更是一次从现实回归梦想的旅程。言承旭从小希望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牧场,这一次趁着拍摄写真集的机会,他在南澳大利亚终于寻到梦中的所在。

沉醉阿得莱德山沉醉阿得莱德山

  梦想之门:阿得莱德(Adelaide)

  阿得莱德是南澳大利亚的首府,澳大利亚的第四大城市。初来此地,只觉得这座城市慢悠悠的,有空阔的林荫道,有宁静的托伦河,有近在咫尺的格雷尔海滩。但慢琢细品这个城市,就会发现这里更有大气和细致的美。维多利亚及爱德华式建筑,仿佛一本历史画卷层层铺开,而欢愉的节日氛围中,不远处的阿得莱德山区和芭罗莎河谷又吹来静谧的田园风。身处于这个梦想的天地,享受这里温柔的天气和阳光,体会那种静静的存在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阿德莱德 Adelaide

阿得莱德是澳洲的第五大都市,这是一座宁静,美丽,略带乡村气息,但又不失现代与艺术气氛的城市。阿城是近几年澳洲发展较快的城市之一,她以艺术与葡萄酒而闻名于世,再加上南澳洲的矿藏资源极为丰富,为阿城增添了..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