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岛旅途全接触 台湾畅快自由行攻略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台湾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2月11日10:49

  关键词:台湾旅游  台湾旅游线路

  “我想到阿里山,想到日月潭,想到台湾各地去走、去接触台湾同胞。”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2009年3月的记者会上说,“走不动就是爬我也愿意去。”

  近日有消息称,赴台自由行将于今年清明节前后启动,或从北京、上海等大城市开始试点。因此,台湾自由行无疑是2011年的旅游大事,宝岛无疑也会成为受驴友追捧的热门旅游目的地。那么,这座岛屿到底有哪些好玩好吃好看的呢?有图有真像,让我们用图说明台湾,为您的旅程做些参考。

台北“故宫博物院”台北“故宫博物院”

  台北“故宫博物院”

  台北“故宫博物院”是游台湾的必去之地,它始建于1962年,1965年夏落成,占地面积1.03万平方米。院内收藏有自北平故宫博物馆及沈阳故宫,热河行宫运到台湾的诸多文物,所藏的商周青铜器,历代的玉器、陶瓷、古籍文献、名画碑帖等皆为稀世之珍,展馆每三个月更换一次展品。

翠玉白菜翠玉白菜

  府城晶华饭店招牌菜——翠玉白菜, 府城晶华饭店,就开在台北“故宫”的旁边。游“故宫”看珍稀文物可以一饱眼福,而去府城晶华品尝佳肴则可一饱口福。

阿里山日出阿里山日出

  阿里山

  提起台湾阿里山,大家首先想到的肯定是:“高山青,涧水蓝,阿里山的姑娘美如水,阿里山的少年壮如山”。这首传唱多年的歌曲早已把阿里山的印象深深植入人心。提起阿里山,马上进入人们脑海的还有阿里山日出、云海、神木、铁路。现在提起阿里山,首先进入我脑海的就是“优游吧斯”。

没到鄒族文化部落,就别说上过阿里山。没到鄒族文化部落,就别说上过阿里山。

  您一定会问:“优游吧斯”是什么意思?“优游吧斯”取自鄒语YUYUPAS:代表非常富足、安康之意。一次身心的体验,“优游吧斯”带给您的是与众不同的感受。这也是台湾发展特色产业经济的又一个新的模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台湾省 Taiwan

台湾是中国一个由岛屿组成的海上省份。全省由台湾本岛和周围属岛以及澎湖列岛两大岛群,共80余个岛屿所组成。陆地总面积35989.7573平方公里。其中,台湾本岛南北长394公里,东西最宽处144公里,绕岛一周的海岸线长11..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