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马耳他 把心留在碧绿色科米诺岛(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1月27日09:06
船长叫马里奥船长叫马里奥

  “where are you from?”

  “I come from China。”

  “Ok, i come from Gozo。”

  科米诺岛之旅,就在这样愉快的对话中开始了。我们的船长叫马里奥,是一位非常可爱的22岁当地小伙子。二姐没听清他的名字又问了一遍,他害羞地挠着头解释道:“就是那个超级马里奥的mario!”

心醉的颜色心醉的颜色

  尽管这深蓝色的海水很迷人,我们却坐上小快艇,向着首都维多利亚的反方向前进,因为我们要去看更梦幻的景色!

天堂般的色彩天堂般的色彩

  走过了一些地方后,我不会在怀疑世间的任何美好,因为世界太大,我未见的东西太多,只是这种绿,让我感觉到海有一种天堂般的色彩。

尽享爱情甜美尽享爱情甜美

  如果你喜欢在海边倾听海的声音,那么科米诺岛就是最理想的地方了。这里只有一个小沙滩,纯洁的白沙和纯净清澈的海水,让全世界的人都争相前来放松身心。如果是夏天,海滩上会插满五颜六色的遮阳伞,而此刻的宁静对这对情侣来说,是最好不过了。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