氤氲而去的迷人香气 越南越时光(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旅游休闲》杂志 微博 | 2011年01月19日11:28

  Rock Church 岩石教堂(芽庄大教堂)

  芽庄教堂是一座哥特式教堂,建于1928-1933年,由于建立在岩石上,当地人亲切地称它岩石教堂。教堂外是繁杂吵嚷的街头,教堂内则静谧平和,俨然另一个世界。偶尔从栏杆中伸出大朵浓烈的锦花让路边圣父、圣母、圣徒的洁白塑像添上一抹祥和。教堂中传来越南语的唱诗,在飘着雨的空中回荡着,如同天籁,让人的心也不由得在这片悠扬的圣歌声中飞向远处。

  Magic Mud Bath 神奇热泥浴

  车子在颠簸的小路上开了20分钟,在快要全身散架的时候就到了这次行程中最让人放松的泥浴场。门口大朵红得触目的花,偷偷摘下来随意插在耳际,幽幽发出淡淡的香气。据说芽庄因为地下温泉的缘故使得泥巴有着天然的热度,温泉中包含的矿物质和泥土中的矿物质完美融合,形成了有着治疗功效的热泥。泥中的矿物质成分丰富,不但可以补充和均衡皮肤中的矿物质和营养,养护皮肤,还能消除身体酸痛、促进血液循环治疗关节等疾病。

  迫不及待换上泳衣光脚走进泥浴场,依山而建的浴场布满了大大小小圆形的浴池,人们慵懒地躺在泥汤里,看起来十分放松。我们也跳入“泥缸”打开龙头,让泥水灌满浴池。当泥水慢慢没过脚面,所有人都兴奋起来,儿时踩泥水的记忆被唤醒,欢天喜地地在浴池里玩起泥汤来。泥水温暖,有一股草药的味道,把细腻而温暖的矿物泥敷抹在身体上,充分享受来自大自然的体贴。

  Happy Wonderland 人人皆欢乐

  你既可在水上乐园中尽情疯狂,也可以安逸地靠着树大吃自带的热狗;可以痛快地在购物街潇洒豪购,也可坐在餐厅里优雅用餐;或是静静看海洋公园人鱼公主的表演……公园里贮存了太多美丽而梦幻的童话故事。只要你想象力张开翅膀,奇妙的事情就会发生,游乐园的魅力,对任何人都具有杀伤力。

  海盗船慢慢爬升,营造出足够让心脏紧绷的时间,然后瞬间坠入空气中,不等你缓歇又爬上另一个坡度。整个过程,是高速和失重体验的完美结合。惊声尖叫一浪高过一浪。水上公园有刺激的水上游戏和冲浪区。设有十条滑水梯,可坐在水道里悠悠哉地随水漂浮;也可尝试从几十米高的水道直冲水里的惊心动魄。

  在Vinpearl游乐园里,人人皆欢乐,一起狂欢吧!

梦想中的国度梦想中的国度

  Dreamland Vinpearl Nha Trang Resort &Spa 梦想中的国度

  关键词: 亚洲第一大型泳池

  奢侈·享乐·精致·梦想

  踏上快艇的那一刻,一个梦想世界就在对岸等候我们光临。从没想过去一家酒店会用如此独特的方式开场——快艇或是缆车,它们是进入Vinpearl唯一的通道。真实地踏上这座小岛,乘坐“动动车”怀揣一颗迫不及待的心开往传说中的Vinpearl。平整的道路两旁,笔直的椰子树哗哗地从身后掠过。

  在刚下过雨的夜里,一座梦幻中才会出现的“城堡”矗立眼前,身穿奥黛笑颜如花的女孩拉开“城堡”大门,梦想中的国度在这一刻成为现实。在餐厅,面对各式美味竟然无从下手,每一种食物都散发诱人的香气,俘获着饥肠辘辘的人们。丰盛的晚餐后,推开大厅后的玻璃门,除了扑面的湿润空气,眼前荡漾着蓝色水波的游泳池让所有人震惊。碧蓝的水环绕着整个酒店,并把酒店分割成座座“小岛”,每个小岛上分别设酒吧区、餐厅、游乐区……连接着这些小岛的都是别致的木桥。这可是亚洲最大的游泳池,从泳池的一头游到另一头绝对需要惊人的体力和毅力,至少你不能抗拒每一座小岛上的“风光”。早晨,长长的海滩发出低吼诱惑我们靠近。坐在洒满清香白色花朵的树下享用一顿越南式早点,法式面包、咖啡或茶,调皮的鸟儿在身边跳跃着靠近,掰下一块面包屑扔过去,每每会引起三两只鸟儿抢食。

  这里的大多数房间都能看到海景,Vinpearl有豪华海景房、山景房,每个房间都有私人阳台和舒适的藤制家具。坐在阳台上看如蓝宝石般的海,或听椰林阵阵低语。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