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过风雪深度欧洲游 七座城池七种风情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28日12:04
激情瑞士速滑激情瑞士速滑

  激情瑞士小镇速滑 一览众山小

  当多数游客还在日内瓦、苏黎世等瑞士大城市转悠的时候,已经有人开始深入探寻瑞士绝美小镇的风采了。位于阿尔卑斯山的群峰之中的采尔马特(Zermatt)是一座素有“冰川之城”美称的小镇,著名的马特宏峰守护着这座小镇,最原汁原味的瑞士阿尔卑斯小镇风情在这里蔓延……

  拒绝机动车绝对环保

  采尔马特是禁止机动车驶入的,在小镇上,你只能看到电动车和马车,更多人崇尚步行。这成就了小镇最无污染的山间空气。

  最佳玩法:滑雪滑翔竞风流

  采尔马特拥有世界顶级的滑雪场。滑雪场有不少独家的雪上活动项目,其他季节,采尔马特便成了滑翔伞的天下。滑翔伞爱好者都爱极了从采尔马特的山峰上一滑而下的感觉,将阿尔卑斯群山的空中美景尽收眼底。

  瑞士最高酒店隐秘避世

  这里还有瑞士海拔最高的酒店——3100 Kulm Hotel 。需要搭乘小火车才能抵达。酒店被雪山包围,最佳卖点是一览众山小的山景。就连床边的墙壁上也画着“等高线”,提醒你现在所处的海拔高度。

  资讯加油站:

  签证:需申请申根签证,可在瑞士驻广州总领事馆提交申请。

  交通:从香港可搭乘飞往洛桑、苏黎世等地的航班,再搭乘前往采尔马特的火车,车程约4个多小时。由于采尔马特禁止机动车驶入,游客需先抵达Brig,再转乘10分钟火车抵达。

  美食:奶酪火锅是当地一绝。

  住宿:到3100 Kulm Hotel只能选择从采尔马特搭乘40分钟的定期火车抵达酒店,单程36瑞士法郎。可在www.booking.com上预订,每晚300瑞士法郎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