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路线游走欧洲三国 春节过得有滋有味

喜欢
大字
小字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10年12月23日15:10

  当春节逐渐临近,您是否也想过到美丽的欧洲,去过一个“别样”的春节呢?小编特别咨询出境游专家,给您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春节,让您的春节在欧洲照样过得有滋有味。

卢浮宫卢浮宫
人文气息人文气息

  法国:浪漫巴黎

  在浪漫之都巴黎,凯旋门已经成为巴黎乃至整个法国的象征。凯旋门始建于古罗马时期,当时统治者以此炫耀自己的功绩。后为欧洲其他国家所效仿。常建在城市主要街道中或广场上。用石块砌筑,形似门楼,有一个或三个拱券门洞,上刻宣扬统治者战绩的浮雕。

  位于法国巴黎的卢浮宫,被称为是世界上最古老、最大、最著名的博物馆之一。它的整体建筑呈“U”形,分为新、老两部分,老的建于路易十四时期,新的建于拿破仑时代。宫前的金字塔形玻璃入口,是华人建筑大师贝聿铭设计的。同时,卢浮宫也是法国历史上最悠久的王宫。

伦敦晚霞伦敦晚霞

  英国:历史悠久的泰晤士河

  在英国,议会大厦作为英国政治的中心,一直以来受到世人的瞩目。依泰晤士河而建的议会大厦是英国的政治中心。它不仅外表雄伟壮观、内部装饰华丽,而且其建筑结构和内部设计也能充分地体现世界上最古老的君主立宪政体。据说英国国会开会时,国王应坐在上议院的国王宝座上,但首相和议员需从下议院进入自己的席位,普通公民也可在旁听席观看议会进程。    

大英博物馆大英博物馆

  在议会大厦旁,您是否听到了来自不远处大本钟的钟声?大本钟安装在西敏寺桥北议会大厦东侧高95米的钟楼上,钟楼四面的圆形钟盘,直径为6.7米,如今已经成为伦敦的传统地标建筑。当您看到身后的大本钟,都会不约而同地想到,这里是伦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