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台湾怎可错过 逛大明星开的时尚潮店(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14日16:19

周杰伦:PHANTAC潮店周杰伦:PHANTAC潮店

  5、周杰伦:PHANTAC潮店

  PHANTAC店内装潢以原木材质、沉稳色调为主。木质墙壁、黑色玻璃、白色砖墙的交替渐层转换,配合高贵的欧洲复古吊灯,凸现了杰伦天马行空“范特西”的设计想法,营造出高级又颓废的店内氛围。此外,PHANTACi还设计出一系列以魔术和小丑为主题,以及仅仅用了扑克牌的一种花色的T恤。与之前古董店强调走平价路线不同,PHANTACi由于商品多是限量版,所以价格偏贵。PHANTACi也是世界各地的周杰伦的Fans到台湾必到的“朝圣”之地,店内只有少量的运动鞋和服饰售卖,其余绝大部分都是“非卖品”!

  身为老板的周杰伦笑言:“其实这间店是用来收藏我的运动鞋,不是用来做生意,主要是展览我的运动鞋,展览给我的Fans看,所以很多都是不卖的!”本身是个百分百运动鞋迷的周杰伦拥有超过100对运动鞋,近年愈买愈多,连家中的鞋柜都爆满了,所以才会想出放在店内展览,事实上周杰伦有留意市场的需要,不时给予店长意见,入货时应搜购那种限量版的运动鞋等等。而店里的大部分衣服,都是杰伦与店长蒋先生不定期去日本扫货而买来的,可以说,杰伦也一手包办了进货的工作。

  镇店四宝:无价之宝

  1:Air Force 1-PHANTACi:今年是NIKE Air Force系列25周年,NIKE台湾公司特别为PHANTACi定做了一双全球独一无二的球鞋Air Force 1-PHANTACi,并将店名PHANTACi用镭射技术打在了鞋的后方。

  2:Air Jordan第五代设计师D Wayne Edwards亲手为Air Jordan经典款签名赠予周杰伦。

  3、4:Nike特别为周杰伦打造专属的Air Force 1鞋款——“黄金盔甲”、“白银盔甲”两双,以金银水钻装饰于经典白色鞋上。

  地址:台北市忠孝东路4段223巷63号一楼

  二店地址:台北市信义区吴兴街250号台北医学大学内。

Room 18Room 18

  6、庹宗康:Room 18

  ROOM18的店门没有什么多余的装饰,门右边的墙上写着“100”。愣了一下,原来是8字横着写的。进门窄长楼梯,进去后别有洞天。

  天花板上灯光如繁星闪烁,相比一般的夜店,ROOM18的吧台要矮一点,后面忙碌的据说多半是帅哥。因为招募人手时号称外型气质要占一定比分。

  ROOM18分为几个区域,除了舞池,有开放式的沙发区,庹宗康说是特意设计来给初认识的男女交友聊天用的;有饮酒区,有专门开辟给年轻人玩HIP- POP的局域,更有T台可以走猫步。服务特色:

  艺人庹宗康经营的DISCO PUB,是许多巨星留连之处。ROOM18以不夜城为名,来这里可感受台北夜生活魅力。明星光环闪耀,让此处声名大噪,年度改装的坚持也永保新度,随时和流行接轨。

  营业时间:平日20:30-03:00;21:00-04:00,假日21:30-05:00;15:00-22:00

  休假日:全年无休

  地址:台北市松寿路18号B1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