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台湾怎可错过 逛大明星开的时尚潮店(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14日16:19

STAGE潮铺STAGE潮铺

  3、罗志祥:STAGE潮铺

  罗志祥(小猪)斥资300万台币开的自创品牌潮流服饰店,店里地下室有他收藏的珍贵NIKE球鞋展示,一楼则是他自创的STAGE商品销售点,还有QEE公仔展示。

  STAGE成员以小猪为首共3名设计师。“STAGE”是以小猪的英文名字“SHOW”为发想延伸为“SATGE HYALINE OF WORLD”,世界的透明舞台也就是人生的舞台主角就是自己。之前小猪在百分百有穿一件STAGE HYALINE OF WORLD简称S-H-O-W跟STAGE的一件水钻T恤,都是小猪设计的。

  该店陈列100多双他珍藏的球鞋,最贵一双要价22万台币,爱鞋如命的他严禁任何人踩他球鞋。

  店里的服装款式数量不多,常常推出新款,以T恤为主,通常T恤上如果SWAROSKI水晶越多,价格越贵,光印有SHOW水晶图案的T恤就要台币4800元,算是很贵的自创品牌,但随着罗志祥的岛内岛外红翻天,销售量还是很棒,小有成绩。

  地址:台北开封街和昆明街,从西门町6号出口步行15分钟就到了,属于西门町中心地段

Mr.J义法厨房Mr.J义法厨房

  4、周杰伦:Mr.J义法厨房

  周杰伦目前在台北拥有两间“Mr-J义法厨房”,问到生意额时,周杰伦笑言:“两间店的生意都不错,大学那家比较好,另一间在东区,因为位置问题,假日生意比较好,平日会比较少人,幸好两间刚刚拉成平衡,而且不是我在经营,我是负责出钱,朋友们出力。开店目的不是赚钱,只为完成朋友想开餐厅的梦想,又可以让大家有个聚会的地方!”不过,身为大老板的周杰伦透露正考虑开设分店,地点将会是台中和高雄。

  如果日后要再开店铺,周杰伦直言会开古董车店,虽然古董车的市场不是太大,10个人里面有9个都喜欢跑车,可能只有一个或半个人钟情古董车,但这也不是重点,他只想找一些志同道合的人合作,成立一个古董车的俱乐部,依旧是赚蚀都不是问题,最重要是开心!

  周杰伦把《不能说的秘密》中的校服,变成其开设的餐厅“Mr-J义法厨房II”中的侍应制服,这个构思被赞环保之余也很有绰头,周杰伦表示:“因为餐厅开在学校内,主要是服务学校内的同学,所以服务生干脆穿上校服,这样大家会觉得比较接近和亲切,除了学生外,校长都很喜欢!”由于周杰伦希望将“Mr-J义法厨房II”成为以电影作为主题的餐厅,近日连戏中的钢琴都放进去,相信会令客人想起他和桂纶镁一起弹钢琴的画面!

  地址:台北光复南路308巷43号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