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台湾怎可错过 逛大明星开的时尚潮店(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14日16:19

PrimoPrimo

  7、吴建豪黄立成李玖哲:Primo 

  麻吉大哥黄立成(Jeff)本身就经常玩夜店,因为资历丰富,他从跳舞玩乐,开始研究各大夜店的特色,直到现在成为经营者。

  “Primo”可说是他圆梦的开始,不过他没有忘记自己音乐人的身分,希望借由这个空间,介绍更多出色的华人音乐,这项投资计划并非一时冲动下的产物,酝酿了很多年,因为适合的合伙人难寻,才会延宕至今。

  由于他的要求甚高,所以一直在寻求经验丰富、又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直到有一次因为举办活动与东区知名夜店“LUXY”的股东们结识,双方理念相同一拍即合,在彼此身上也感受到了诚意,终于促成合作关系。

  PRIMO由吴建豪、歌手黄立行及制作人兄长黄立成、歌手李玖哲。PRIMO绝对好比赌城拉斯维加斯,可以尽情享受、尽情放松。在PRIMO玩的不是名人就是艺人,黄立成在规划“Primo”时,将隐密性列为首要考量,不只每个包厢都会配置专属的保安人员、服务人员和公关人员,而且部分包厢还设有秘密通道,以便行踪曝光时可以火速落跑。

  为了强调顶级服务品质,店里的服务人员不仅个个面容姣好,还都领有CPR(心肺复苏术)执照,并接受专业消防训练。

  地址:台北市忠孝东路五段297号2F

  (来源:宋宋的新浪博客)

  相关阅读台湾游攻略:由北向南吃喝玩乐(组图)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