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夏威夷”济州岛 太平洋的掌上明珠(4)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11月29日10:59

潜水潜水

  购物者的天堂

  济州岛上有着许多的免税购物店,这里有韩国国内唯一本国人也可以购物的免税店—济州机场免税店,还有韩国最大的连锁免税店—乐天济州免税店,和充分享受南国风情的济州新罗免税店。这里除了世界知名品牌外,游客们还可以购买到紫菜、巧克力、红参、紫水晶、工艺品等各种商品。

济州岛夜景济州岛夜景

  在济州,根据购物计划的不同可分别选择购物场所。诱人的免税店购物是不可错过的,预购买济州特产,还是可一目了然地挑选和购买物品的旅游特产品综合店最为合适。预了解济州岛的传统生活文化及购买土特产时,5日集市或传统市场则是好去处。

骑马骑马

  在济州,七星路是最繁华的街道,七星路商业区是年轻人经常光顾的地方,这里的晚上灯火阑珊。如果想了解济州人率真纯朴的生活,那五日集市则是最理想的去处。对于购物爱好者来说,新济州购物城和中央路地下商场则是能最大化得满足国内外各种游客购物需求的地方,新济州是许多酒店,大型超市集中的地方,保税商品,名品商铺,易买得,新世界贝丽等聚集在一起形成了新济州的购物一条街。而位于济州市中央路的中央路地下商场,是济州唯一的地下商业街,约有以服装百货为主的280家商铺,并设有餐厅,快餐店,人来人往的街道洋溢着热情和浪漫,是国外游客最喜欢的旅游购物街之一。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