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夏威夷”济州岛 太平洋的掌上明珠(3)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11月29日10:59

城市夜景城市夜景

  位于中文旅游区的世界知名豪华宾馆和高级公寓,周边文化设施齐全的综合休闲度假区。济州岛的夜晚也分外美丽,幻想浪漫的夜景下与家人,恋人之间共度的好时光! 一杯清爽的啤酒,旅行的疲惫瞬间消失。

  在济州岛海边,你一定会看到海女们的身影,她们都有黝黑的皮肤,长发盘在头顶,身穿黑色的紧身潜水衣,头戴潜水镜,背着色彩鲜艳的背囊,一个猛子扎进海里…

小人国主题公园小人国主题公园

  美丽的济州岛到处都洋溢着独特的人文气息,到处分布着各具特色的人文景观。济州民俗村博物馆为代表的各色博物馆,和以小人国主题公园为代表的各色主题公园,各种展览馆、乐园,数不胜数,让游客应接不暇。

民俗博物馆民俗博物馆

  激情洋溢的游乐场

  在济州岛,无时无刻不感受到岛上的激情与浪漫,特别是在济州岛的游乐场。其中位于世界杯体育场内济州最早的水上主题公园—水上世界,这也是韩国最高水平的大规模水上娱乐设施,一年四季都可尽情玩水,是全家同乐的主题乐园。

  除了著名的水上世界,可供游客选择的游乐项目真是太多,充满速度与激情的游艇,帆伞运动,海上摩托艇,山地摩托车,风帆冲浪;有着闲情逸致的海滨岩石垂钓,潜水艇,船钓,氦气球,直升机游览,骑马,狩猎;现代气息十足的夜总会,赛马,海岸咖啡村,海滨公演广场;还有民俗文化体验的橘子采摘,柿染布体验和陶瓷体验。各种各样的游乐体验让游客置身于欢乐的世界。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