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夏威夷”济州岛 太平洋的掌上明珠(2)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11月29日10:59

海水浴场海水浴场

  济州岛还有着美丽的瀑布景观,天地渊大瀑布,正房瀑布,天帝渊瀑布等等,其中以天地渊大瀑布最为著名,这里因为生长着特有的被国家制定的天然纪念物而受到保护。这也是旅游者不得不去的好地方。济州岛的自然风光实在是数不胜数,龙头海岸,龙头岩,柱状节理带,涉地可支,顿乃克游乐园……

泰迪熊博物馆泰迪熊博物馆

  别具一格的人文景观

  被称为济州岛旅游一号的中文旅游区位于济州岛西归浦市中文洞。受南国温暖的气候影响,园区景观丰富而美丽,是济州地区首屈一指的旅游胜地。中文园区北向汉拿山,南接无垠碧海,距离济州国际机场也不过30分钟车程,地理位置极佳。一年四季到此游览的海内外游客络绎不绝,是名副其实的国际综合观光园区。

高尔夫高尔夫

  中文旅游区最受欢迎的地方—— 中文海水浴场,这里是外国游客享受海上漂流的好地方。海边宽阔的高尔夫球场,也是休闲运动的最佳去处! 与自然风景相映衬, 给喜爱高尔夫的朋友们带来了乐趣 ,是轻松缓解日常压力的休闲运动。全世界高尔夫爱好者梦想的舞台,这里曾举办过亚洲职业高尔夫协会巡回赛,是高水准的高尔夫球场! 接着高尔夫球场的下一个场所就是泰迪熊博物馆。泰迪熊博物馆占地4千坪,在这里可以看到100年间世界各国制作的稀有珍贵的泰迪熊洋偶。这边的泰迪熊博物馆里还可以看到可爱漂亮的玩具。 以济州岛特色主题展示的各种泰迪熊洋偶, 犹如童话世界里的小庭院,可爱的泰迪熊好像又让我们回到了童年。庭院里摆设了各种泰迪熊,还可以上前摸摸,拍照留恋。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