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不可错过的十种体验(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0月31日18:00

新加坡植物园
新加坡植物园

  新加坡是个繁简有致的地方,繁,在于圣淘沙的非凡乐土、一片欢腾,在于斯坦福酒店下的灯光点点、魅惑之夜;简,在于寻常巷陌的悠闲时光,在于阛阓之间人们的慵懒聊天。在狮城旅行中,会不经意间陷入种种诱惑之中,这种诱惑可以是声、可以是“色”、可以是美味,可以是一切……

  1.植物园的秋

  如果不是燠热气息时刻围绕在身边,我一定以为自己身处某个美丽国度的秋季。在热带植物是王道天道宇宙道的新加坡植物园,还有秋的气息:片片黄叶,斑驳树影,还有诗情碧霄。

巴刹里的平民生活
巴刹里的平民生活

  2.巴刹里的平民小吃

  巴刹,在新加坡通常是市场的意思。在这里,不但能看到水果蔬菜、肉类海鲜,还能吃到地道的新加坡平民小吃。价格当然也是一般人都能够接受的,如果你厌倦了忙碌和纷扰,那么就来这里体会一下安逸平静的日常吧。

安详山
安详山

  3.安详山·旧时光

  安详山是个很美好的地方,这里没有高楼林立,不是紫陌红尘,这里是安放灵魂的地方。中式的瓦当,西洋风的百叶窗,三三两两的闲聊的人们,在旧的风物包裹下,一切都显得那么从容不迫。值得一提的是,这里有家Book Actually的书店,溜溜球、旧式相机、生锈的门锁……凡此种种种种,都能让你感到时光倒流的错觉。

Stanford酒店里的法式大餐
Stanford酒店里的法式大餐

  4.你好,法式大餐

  Stamford酒店最让人难忘的是法式大餐,一道道美味,在等待种升华、回归、弥久不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