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小时畅游历史名城华盛顿(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华盛顿 | 环球网 微博 | 2010年09月15日11:06
华盛顿国会大厦
华盛顿国会大厦

  周五

  下午6点--市中心W酒店屋顶酒吧拥有无与伦比的风景,能提供不同视角去凝视一些最有名的建筑和纪念碑:白宫、财政部、林肯纪念堂和华盛顿纪念碑。

  晚上7点--品尝Old Ebbitt Grill餐馆的美食。这家海鲜和牛排餐馆于1856年成立,据说很受美国前总统格兰特、克利夫兰、哈定和老罗斯福(Theodore Roosevelt)的喜爱。

  晚上8点半--穿过街道,转过拐角,更近距离地观看白宫。通过围栏偷看最远的一端,在右边你会看到供记者站立的“圆石滩”(pebble beach)上一排电视摄像机。面对着你的是白宫官员办公室所在地“西冀”(West Wing)。

  晚上9点--跳进一辆出租车,沿宪法大道和独立大道前进,观看一系列有名的纪念碑夜景。你还可从白宫步行至华盛顿纪念碑,然後穿过“反射池”(Reflecting Pool),来到林肯纪念堂。

  晚上9点半--访问艾灵顿公爵的老街区U街走廊(U Street Corridor),在那里你会找到俱乐部、酒吧和包括法国总统萨科齐曾光临的“本老爹辣味碗”(Ben's Chili Bowl)在内的众多餐馆。较新一点的“餐馆工与诗人”餐馆(Busboys and Poets)也人气颇旺。

  该市最受欢迎的两个音乐表演场地“九点半俱乐部”(9:30 Club)和“黑猫”(Black Cat),与“天鹅绒休息室”(Velvet Lounge)和“DC9”均位于此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华盛顿 washington

美国首都华盛顿,全称“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WashingtonD.C.)是美国的政治和文化中心。是世界上少有的仅以行政职能为主的大城市,管理国家是华盛顿的主要工作。华盛顿位于马里兰州和弗吉尼亚州之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