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小时畅游历史名城华盛顿(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华盛顿 | 环球网 微博 | 2010年09月15日11:06
华盛顿
华盛顿
周六

  早上9点半--前往乔治敦(Georgetown),参观前总统克林顿的母校,攀爬电影《驱魔人》(The Exorcist)中的楼梯。

  历史爱好者可以在“马丁的酒馆”(Martin's Tavern)享用早餐。约翰肯尼迪总统曾在此向杰姬(Jackie)求婚,冷战期间的间谍也会在这里偷偷碰头。

  在此之後,你可以在小商店和时尚连锁店购物。你还可在波托马克河(Potomac River)岸边观看船只,并远眺肯尼迪中心和水门酒店原址。水门事件曾导致一位总统下台,但酒店如今已关闭了。

  中午12点--你如果没在M大街找到合适的国际风味餐馆,可以乘坐地铁至儿童广场(L'Enfant Plaza)站,到印第安人国家博物馆(National Museum of the American Indian)吃饭。

  下午1点半--印第安人国家博物馆外面是国家广场(National Mall),该广场周围则被史密森尼(Smithsonian)博物馆群环绕。现代艺术迷可以享受Hirshhorn博物馆及其雕塑园,而那些曾梦想当宇航员的人应该去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国家肖像画廊位于国家广场的北部。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华盛顿 washington

美国首都华盛顿,全称“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WashingtonD.C.)是美国的政治和文化中心。是世界上少有的仅以行政职能为主的大城市,管理国家是华盛顿的主要工作。华盛顿位于马里兰州和弗吉尼亚州之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