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郁葱葱 美国风景如画的大学校园(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美国 | 环球网 微博 | 2010年09月09日15:10

新佛罗里达学院
新佛罗里达学院

  1.新佛罗里达学院

  如果你既想感受到学校的书卷气息,又不想错过如画的风景,那么新佛罗里达学院就是你最好的选择了。位于美国萨拉索塔的学院在墨西哥湾的延伸地带,因此这里的田园风光吸引了很多莘莘学子。这里既有二十世纪二十年代的古典建筑又有由I.M. Pei设计的现代建筑。

范德堡大学
范德堡大学

  2.范德堡大学

  田纳西州那什维尔的范德堡大学从1988年开始就取得了其官方植物园的地位,这里有300多种的树木和灌木,还有很多本土的植物。

佩波戴恩大学
佩波戴恩大学

  3.佩波戴恩大学

  位于加州马里布的佩波戴恩大学的海滩气息浓于其学术气息,大学正好位于太平洋旁边,这里除了有海滨的美丽之外,还有特殊的地中海建筑风格。

科罗拉多大学
科罗拉多大学

  4.科罗拉多大学

  科罗拉多大学校本部有很多砂岩堆积,远处就是落基山脉,还有很多森林和荒原。而且校园里还有很多意式的田园建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美国 UnitedStatesofAmerica

美国是一个由五十个州和一个联邦直辖特区组成的宪政联邦共和制国家,东濒大西洋,西临太平洋,北靠加拿大,南接墨西哥。美国是个多文化和民族多元的国家;国土面积超过962万平方公里,位居全球第三或第四;人口总量..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