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旅游部长强调充分利用世界杯遗产(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比勒陀利亚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9月09日15:39
南非国家旅游部部长Marthinus Van Schalkwyk先生
南非国家旅游部部长Marthinus Van Schalkwyk先生

  近日,在世界杯总结和未来旅游规划的工作会议上,南非旅游部部长马蒂纳斯·范斯卡尔奎克(Marthinus Van Schalkwyk)先生强调在世界杯成功举办之后,南非政府与整个旅游业将继续紧密合作和配合,充分利用世界杯遗产。该会议是南非政府总结和评估世界杯对国家整体影响工作中的一部分。

  FIFA国际足联官方款待服务商MATCH公司,南非酒店服务协会代表,南非旅游局服务协会负责人以及南非航空理事会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谈。

  部长先生说:“世界杯为南非旅游业开启了新的篇章。政府与整个旅游行业都必须充分利用世界杯带来的机遇,努力突显南非作为旅游目的地的品牌形象和竞争实力。目前的关键任务是如何判断和确保我们的旅游方针和策略能够指引旅游业朝着期望的方向前进。” 

  “世界杯成功地提高了南非的全球知名度,为南非旅游品牌带来了不可估量的积极影响。世界杯的承办加速了南非基础建设的发展和完善,这也为南非未来旅游业的发展奠定了很好的基石”范斯卡尔奎克先生说道。他同时指出成立国家会议与活动事务局是更好地利用世界杯基础建设的重要措施之一。“在事务局成立之后,南非将有专门的机构负责竞标申办国际盛事和会议。”

  据悉,今年前4个月,入境南非的游客高达250多万人,同期增长16.3%。世界杯为南非吸引了新一批客源市场。南非旅游部将研究开拓新兴客源国的可行性和最佳策略,同时,还将继续维持和深入拓展现有客源市场。

  “不可否认,整个旅游行业的共同努力是世界杯成功举办的不可或缺的因素之一。为了给全球观众和球迷呈现最精彩的世界杯,南非政府,人民和私营部门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此外,南非旅游部还将关注评级系统,服务质量保证,服务人员的技巧提高,导游培训,媒体关系管理和外语培训。南非政府将会继续与各省和地区政府密切配合,实现旅游资源的最佳利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比勒陀利亚 Pretoria

比勒陀利亚位于东北高原、约翰内斯堡北方,相距仅40分钟车程。这里也是南非的交通枢纽,南半球空中交通必经之路。该市面积600平方公里,人口中白人、黑人各占一半。它是南非的政治决策中心兼行政首都,拥有相当大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