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南非 乘着世界杯的快车飞速前进(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比勒陀利亚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8月20日09:35
世界杯带给南非无限活力
世界杯带给南非无限活力

  南非旅游局北京办事处正式成立

  2010年5月24日,南非旅游局北京办事处成立仪式在京隆重举行。办事处的成立有利于南非旅游局更好地开拓中国市场,提高南非旅游局品牌在中国市场的认知度。南非旅游部部长马蒂纳斯·范斯卡尔奎克(MarthinusVan Schalkwyk)先生和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先生亲临现场为新办事处剪彩并揭牌。一同出席仪式的还有南非国家旅游局董事会主席JabuMabuza先生以及南非驻中国大使馆特命全权大使倪清阁阁下。北京办事处的正式成立标志着南非旅游局开拓中国市场的新篇章。

  为庆祝2010世界杯在南非成功举办,进一步推广南非自然生态旅游资源,南非旅游局于七月在北京、上海、香港三地成功举办了2010南非旅游资源推介会。此次推荐会旨在为来自中国和南非的旅游业者及产品代表提供直接交流的平台,及时沟通最新的市场需求和产品信息。

  此次推介会旨在强调南非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推荐会上,南非旅游局携同来自南非的20家业者代表向超过500家中国业者嘉宾及媒体介绍了丰富多彩的自然生态旅游资源。来自南非的业者包括航空公司代表,酒店代表,南非地接社,葡萄酒协会及私人动物保护区代表。

  近四百位参加推介会的中国业者在活动中与南非同仁深入探讨商务合作,互换产品资源,建立伙伴关系。共有逾500位业者及媒体参加。

  南非旅游局参观2010香港国际旅游展

  2010香港国际旅游展由中国国家旅游局,香港旅游发展局,香港旅游协会以及澳门政府旅游办公室共同协办。旅游展于6月10日至13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办,展览前两日是针对业者及企业的专业日,最后两日面向公众开放。南非国家旅游局参观了此次会展并且与参展业者进一步加强了联系。

  2010南非旅博会(Indaba)

  一年一度的南非旅游博览会(Indaba)是非洲规模最大的旅游产品推介和交易会,也是世界三大旅游博览会之一。它展现了南非最丰富,最优质的旅游资源,吸引着逾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旅业人士和媒体记者慕名参加。今年五月,应南非旅游局邀请,12家中国媒体(包括大陆和香港地区),参加了此次的旅博会。同时,中国媒体团还切身体验了南非的旅游路线和产品。

  南非旅游局开展系列活动欢庆2010世界杯

  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盛大开幕及赛事的举行使南非整个国家达到了空前的兴奋,这是非洲大陆令全球数百亿人共同瞩目的辉煌时刻。与此同时,南非旅游局在全球大力开展了与世界杯相关的系列活动,期望无论是世界杯现场还是电视屏幕前的球迷都能够到南非重游或旅游。南非国家旅游局局长Thandiwe January –McLean女士说:“南非旅游局赛事期间的系列活动将帮助球迷和游客认识到南非不仅是此次世界杯的主办国,更是世界上最佳的旅游休闲目的地。”

世界杯是球迷的节日
世界杯是球迷的节日

  世界杯-南非旅游的里程碑

  南非内政部最新报告显示,6月1日至7月1日期间入境南非的游客总数达1,020,321人,而去年同期是819,495人。相比于2009年同期,这一数字增长了25%。南非旅游部长马蒂纳斯·范斯卡尔奎克(MarthinusVan Schalkwyk) 先生说道: “我们一直坚信我们的国家和人民会向世界展现一个最佳的旅游目的地。此外,世界媒体对南非潮水般的积极报道也超过了我们之前最乐观的预期,由此带来的积极影响和意义并非是金钱能够衡量的。”

  国际球迷澄清媒体对南非的歪曲报道

  世界杯比赛期间,外国球迷对于南非的负面报道不屑一顾,并且对那些误导公众的媒体报道表示愤怒。他们的真实感受是当地人民非常友好,且为自己的祖国感到骄傲。非洲足球主席伊萨∙哈亚图(IssaHayatou)说到:“人们总是说非洲没有能力做好事请,我们需要消除这些怨言。经历证明我们即使比不上举行世界杯的其他国家,但依旧可以做得很好。”

  音乐诗人李健带你走入非洲

  应南非旅游局的邀请,音乐诗人李健曾于2009年前往南非参加开普敦国际爵士音乐节。

  一年之后,在南非旅游局的协助下,李健重游故地,远赴开普敦取景拍摄《好望角》MV,并在新专辑《音乐傲骨》里收录了这首歌曲。

  南非旅游部长范斯卡尔任命世界经济论坛旅游委员会

  南非旅游部长马蒂纳斯·范斯卡尔奎克(MarthinusVan Schalkwyk)先生接受了世界经济论坛的邀请将负责主持2010至2011年航空、旅行、旅游行业委员会工作。他着重指出,旅游与航空有着密切的行业联系,旅行、旅游及航空业对建设绿色经济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还需要关注旅游及航空两大行业对平等环境中全球贸易发展如何发挥作用。

  克鲁格国家公园-世界杯最受欢迎旅游景点

  根据最近Google发布的结果,克鲁格国家公园被评选为2010年世界杯期间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该公司对媒体声明:“旅游部门将是这次世界杯赛最大的受益者之一,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国际游客无不沉醉在南非美丽的自然环境并流连于历史古迹之间。“

牡蛎节
牡蛎节

  纳斯那牡蛎节参加人数超过预期

  今年的Pick'n Pay纳斯那牡蛎节于7月11日结束,参与人数超过了预期。纳斯那旅游局总裁肖恩·范埃克说道:“此次活动协调组织地非常好,得到了公众的普遍认可。这也是给那些每年都来光顾牡蛎节的忠实参与者及当地那些帮助组织活动的志愿者最好的回馈。”

  活动预告:

活动logo
下半年活动更精彩

  旅游商业大会2010年8月19日-21日, 开普敦

  http://www.tourismbusiness.co.za/

  南非国家旅游职业博览会2010年9月17日-19日, 德班

  http://www.tourismcareers.co.za/

  第五界年度世界卫生旅游大会2010年10月7日-9日, 德班

  http://www.healthtourismcongress.com/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比勒陀利亚 Pretoria

比勒陀利亚位于东北高原、约翰内斯堡北方,相距仅40分钟车程。这里也是南非的交通枢纽,南半球空中交通必经之路。该市面积600平方公里,人口中白人、黑人各占一半。它是南非的政治决策中心兼行政首都,拥有相当大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