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小编黄金周旅行计划:南非开普敦七日游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8月26日09:25

Waterfront中的桌山
Waterfront中的桌山
Waterfront
Waterfront

    作者:王峥  (上传我的黄金周计划)

  第一天:北京首都机场T3航站楼出发(阿联酋航空公司),迪拜机场转机,短暂停留飞往南非开普敦,入住酒店,全程航时近22小时。

  第二天:在开普敦市中心游玩一天,具体行程安排可参考如下:早上去开普敦著名景点桌山(Table Mountain),桌山名字来源于远处瞭望桌山山顶,如桌面般平整而来,此山不是很高,大约2小时可以登顶,在山上欣赏开普敦市貌片刻便可乘缆车下山。

  建议中午在距离桌山不远,开普敦市中心最大的购物中心,同样也是去开普敦旅游必去地之一的Waterfront享用午餐。

  午餐后,在Waterfront即可买船票去曾经关押曼德拉的小岛 – 罗宾岛上看看曼德拉住过的小班房,小编友情提示:晕车晕船晕机的同学们不要忘记提前吃晕车晕船晕机药呀!颠簸几小时后回到Waterfront就快要傍晚时分了,趁太阳还没落山,赶快赶往桌山对面的“狮子头(Lion’s Head)”看日落,不要发愁又要爬山,可以开车上去的,从海岸线上看此山,很像是一只狮子镇守在此处,保南非一方平安。在山上可以看到罗宾岛的全貌,才知道它的雄伟,顺便带上你的他 /她看看开普敦的夜景也是别有一番情味的啊。

罗宾岛
罗宾岛

  玩了一天,肯定饿了,开普敦的市中心有很多餐厅餐馆,中式的、西式的样样俱全,记得结账要给小费呦,一般是账单的10%,如账单100兰特,最后要付至少110兰特,酒足饭饱后有情趣的可以去酒吧喝一杯,市中心有很多酒吧,不好这口的就可以回酒店休息啦。

西海岸 – 欧文港海边别墅
西海岸 – 欧文港海边别墅

  第三天:参考路线如下:企鹅岛 -> 宝石加工场 -> 好望角 -> 海岸线公路返回。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