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华人面孔 给你多一个亲近加拿大的理由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加拿大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8月26日09:45

  主持人:针对中国游客,有什么特殊的服务项目吗?比如在语言方面等。

  高:说到语言,这是加拿大另一个吸引人的地方。有近120多万的华人居住在加拿大,你能在任何地方看到他们的生活状态,这是加拿大旅游业非常强大的一个优势。如果你在温哥华或多伦多或其他地方,你能发现大街上布满了熟悉的华人面孔,他们了解加拿大,会说中文。你能有机会与他们用母语进行交流。正是由于加拿大有着众多的华人,我们有着值得称赞的中餐厅。另外一个得意于华人人口的优势是你能在商场里买到适合中国人号码的衣服,特别是对于中国的女性游客来说。从台湾、香港开始,现在轮到了大陆,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前往加拿大旅游。所以加拿大习惯于接待华人,不仅因为那片土地上有华人社区,也同样因为在过去的20年里,加拿大接待了众多的华人游客。

  所以来到加拿大旅游,不会产生太多的不适应,可以自如体会这个国家是多么的美丽。

  主持人:加拿大是一个购物的天堂吗?

  高:当然是!因为在各大城市有着丰富多样的购物选择。如果你前往多伦多、温哥华或者蒙特利尔,这些大城市有着奇妙的购物中心,特别是汇集了深受中国游客喜爱的品牌服装店,相对于中国或其他国家来说,价格较便宜;同时还能买到一些罕见独特的款式。我们以钻石为例子,不是很多人都能将钻石和加拿大联系在一起。但是加拿大的西北地区是钻石高产区,名气享誉世界。女性游客喜欢的品牌服饰、箱包和鞋,在加拿大也都能买到。

  主持人:说到价格较便宜这一点,是因为在加拿大可以有退税服务吗?

  高:我们没有退税的服务。尽管不能退税,加拿大商品的零售价格也会比中国的售价便宜不少。在全国各大购物中心都有持续的折扣活动。

  主持人:折扣季是什么时候?

  傅:一年四季都会有折扣特卖,每一季折扣商品不同。

  高:我能给你举一个简单的例子。如果一位男士在中国够买一套阿玛尼(Armani)的西服,得花费2至3万人民币,但是在加拿大只用花费1000至1500加币(折合约6500至9000多人民币),所以是非常便宜的。

  主持人:游客造访加拿大,停留多久合适?

  高:这点确实是我们希望和旅行社商榷的,也是我们希望与消费者交流的。加拿大辽阔广袤,一个星期、七八天肯定是不够的。因此,我们建议消费者和旅行社分段分期旅游,西边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艾伯塔省需要八到九天,东边的安大略省和魁北克省也需要八到九天。

  如果你一次想把东边和西边的这四个省都看完,那么至少也需要十一到十二天。这样你的旅程才不会紧张,你才有时间和心情好好体验。

  主持人:参团的游客是否能体验到刚刚您提到的这些美丽的精致?

  高:你是指首发团吗?我想所有8月出发的团,都会主要去这些有代表性的地区,比如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艾伯塔省,安大略省、魁北克省。但他们不是在7天内把四个省都走遍,这是不可能的。

  主持人:有什么美食的体验可以分享吗?

  傅:全世界各地来自不同文化地域的美食都能在加拿大找到。我们一直说加拿大是个多元文化社会,所以不论提起哪个国家的美食,你都能在加拿大找到其地道的餐厅,如亚洲菜,像中餐、韩餐、日餐,或者欧洲菜,如意餐、法餐、伊朗餐、波兰餐、或者埃塞俄比亚餐。你能想到地说出名字的国家,在加拿大的大城市肯定能找到提供这个国家美食的餐厅。

  高:但最让中国游客高兴的是,在每一座城市,小镇,甚至是村庄,都有地道的中餐。

  主持人:美、加会推出联合旅游路线产品吗?

  高:傅颂义先生会回答签证方面的问题。但是现在市场上已经有了美加联合路线(即一次行程中一部分时间在美国旅游,另一部分时间在加拿大旅游)。自加拿大旅游局在中国设立,五年以来,我们安排了400多位旅行社工作人员、200多位媒体朋友前往加拿大开展体验游。他们每个人都深切感受到,加拿大自身就有足够的旅游资源可供欣赏,有足够的活动节目可供体验。当然,如果有些游客有长假,希望把美国和加拿大放在一次假期中来游览,那么我们也欢迎。对于那些提供这类旅游路线产品的旅行社,我们也会配合与支持。

  傅:在签证方面,如果你申请的是加拿大单次入境签证,同时你又持有一个美国签证,就可以在加拿大签证有效期内于加拿大美国之间往返,不需要再申请多次入境签证,非常容易。

  主持人:对于第一次去加拿大的游客,有哪些建议?

  高:加拿大是你旅游的首选目的地

  傅:签证方面,请遵循申请说明并按照要求递交相应表格和文件,无需额外程序,就应该没有问题。

  高:第三,我们会公布加拿大旅游局优先合作旅行社名单。我们向各位推荐这些旅游社,因为他们是我们的合作伙伴,我们审阅过他们制定的行程路线并确保他们推荐的是品质游。有了加拿大旅游局的认证,大家尽管可以放心购买其旅游产品。

  高:第四,第一次去加拿大的游客,不用赶着一次性把所有都玩遍。加拿大是个非常惬意放松的国度,广袤无垠,美丽迷人。不要“赶路”。静下心享受那份轻松与闲适,你才能真正体会这个国家的美。

  主持人:最后想和我们的观众说点什么呢?

  高:欢迎来到加拿大,顶级的旅游胜地!

  傅:我只想强调,加拿大签证申请真的非常容易,所以不要再犹豫了,明天就来办吧。

  主持人:谢谢!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加拿大 Canada

加拿大位于北美洲北部,东临大西洋,西濒太平洋,西北部邻美国阿拉斯加州,东北与格陵兰隔戴维斯海峡遥遥相望,南接美国本土,北靠北冰洋达北极圈。东部气温稍低,南部气候适中,西部气候温和湿润,北部为寒带苔原气..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