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旅游局盛情接待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一行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6月30日18:30
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一行与加拿大旅游局高 层合影
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一行与加拿大旅游局高层合影

  “中加旅游目的地谅解备忘录”近日终于得以正式签署。中国是世界上出境旅游增长最快的市场。两国代表签署的墨迹未干,早就蓄势待发的加拿大旅游局已争分夺秒,以积极的行动迎接来自中国旅游市场的机遇与挑战。

  在加拿大旅游局的盛情接待下,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及50位中国旅游行业代表圆满完成了对加拿大的考察。该中国贵宾团在加拿大旅游局的全程陪同下走访了尼亚加拉瀑布,千岛湖,渥太华,温哥华,维多利亚和里士满,亲身体验了加拿大的经典风光,途中的景点包括闻名于世的斯坦利公园、温哥华会展中心、布查花园、渥太华的拜沃德市场和加拿大文明博物馆等。中国旅游行业代表还借此行与加拿大旅游业同仁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为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奠定了基础。

  此行于加拿大旅游局而言意义颇为深远。加拿大旅游局总裁及首席执行官梅雪女士(Michele McKenzie)兴奋地说道:“我们非常荣幸能够接待远道而来的中国贵宾,这是加拿大旅游业发展中非常重要的一步。我们很高兴能向中国的旅游业代表展示加拿大一流的基础设施,我们相信这些资源完全能满足中国会议、展览和奖励旅游的需求。”

  事实上,加拿大旅游局早已活跃于中国的B2B旅游市场,并于近期重点推出会议及会展项目。6月24日“中加旅游目的地谅解备忘录”的签署,对于加拿大旅游局来说是多年翘首以待的喜讯。这意味着加拿大旅游局与其合作伙伴能够直接面向中国消费者开展宣传活动,推广加拿大的旅游资源。同时,这也意味着中国消费者将可以加入旅游团以游客的身份游览加拿大。

  加拿大旅游局总裁及首席执行官梅雪女士表示: “据中国行业数据显示,至2010年中国将有1亿出境游客。加拿大旅游局必须全力以赴推动旅游产业的发展,确保加拿大能够抓住这一难得的机遇,赢得中国游客的心!”

    *注:照片(左起一)中国国家旅游局旅游促进与国际合作司司长刘克智先生  (左起二)加拿大旅游局总裁及首席执行官梅雪女士(Michele McKenzie)(左起三)加拿大联邦小型企业及旅游事务国务部长罗伯·摩尔先生(Rob Moore)(左起四)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先生(左起五)加拿大旅游局董事会主席兰世维先生(Steve Allan)(左起六)中国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总裁莫跃明先生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