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旅游局:四季皆宜的美丽国度 十一赏绚烂枫叶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加拿大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8月26日09:45
加拿大旅游局中国及印度市场首席代表高平(Mr. Derek Galpin)先生,和加拿大驻华使馆移民处公使衔参赞傅颂义(Mr. Sidney Frank)先生接受新浪旅游专访
加拿大旅游局中国及印度市场首席代表高平(Mr. Derek Galpin)先生,和加拿大驻华使馆移民处公使衔参赞傅颂义(Mr. Sidney Frank)先生接受新浪旅游专访

  主持人:那么在ADS开放后,对于中国赴加拿大旅游的游客数量,您有什么预期吗?对中国与加拿大的旅游市场前景有怎样的评价?

  傅:我们确信游客数量会有所增长。2010年正逢中加建交40周年,ADS在这个时候得到签署与实施具有重大意义。预期确切的增长数量有一定困难,某些变数也会对此有影响,对仍未发生的事情我们都无法保证,但是我们确信申请数量会显著增长。

  主持人:我们之前提到加拿大首发团的价格较高,不过对于加拿大来说,旅游的最佳时节是秋季,对吗?

  高:我很难回答什么季节去加拿大旅游是最好的,因为和全球任何一个国家相比,加拿大确实是一个四季皆宜的顶级旅游胜地。春夏秋冬,每一个季节都很迷人。不可否认的是,在秋天游客能欣赏美丽的枫叶,特别是在安大略省和魁北克省。其他几个季节也同样具有标志性的特点,加拿大的春季是绚烂的,冬季是充满活力的,而夏季则拥有充足的阳光和舒爽的空气,所以真的无法指出去加拿大旅游的最佳时节。或许你得在每个季节都游览一次加拿大才能一一领略其风光。

  主持人:针对中国的十一长假,有什么为中国消费者订制的旅游产品或路线吗?

  高:ADS开放后从现在开始,在2010年我们将会与一些优先合作旅行社密切配合,会有许多合作的广告与推广项目。我相信有不少旅游线路将会在十月时推出,著名的枫叶路线也会被包含其中,游客有机会在加拿大东岸观察到树叶颜色的奇妙变幻。

  主持人:能否结合您自己的经历,向中国游客推荐一些加拿大的景点和旅游资源?

  傅:我能说上至少一个小时。

  高:2个小时!

  傅:差不多需要两个小时。在加拿大有太多值得一去的地方了,这得看你的兴趣是什么。那里有活力无限夜生活丰富的大都市,比如温哥华、多伦多、和洋溢法国氛围的蒙特利尔;魁北克城看起来更像是一座欧洲城市。在自然景观方面,有瑰丽的落基山脉,温哥华岛,还有G8峰会的举办地马斯科卡。在秋天,能观赏到色彩绚烂的枫叶,特别是在加东地区,那实在是太美妙了。

  高:你应该来做我的工作,说得很好。

  高:我非常赞同他的说法,我们得花上至少2到3个小时来讲述加拿大的每一寸土地是多么的神奇和美丽。容我再强调一下,这是一个四季皆宜的旅游胜地。你可以选择在夏天前往艾伯塔省,游览那里的落基山脉;你在2月时再返回加拿大,在湛蓝的天空下欣赏雪景,享受多样的冬季运动。这就是像是去了不同的国家一样,所以真的很难告诉大家应该什么时候去,应该选择什么地区。加拿大是世界第二大国家,疆域辽阔,而且横跨东西海岸,资源丰富, 要看遍加拿大所有的美景,真得花上一段时间。这就好比要在一周内游览完中国一般,你肯定会认为我疯了,这是不可能实现的。或许在加拿大每个景点上花两小时来描述才足够。

  主持人:在中国市场的推广方面,有什么与别的市场不同的地方吗?

  高:从某种意义上说,是有的。我们进入这个市场时还没有很多的中国游客去过加拿大,我们了解这些游客的想法,他们希望参观那些书里读过或是网上看到或在电影电视里看到的标志性景点,比如尼亚加拉瀑布、落基山脉、温哥华和魁北克城。对于那些对加拿大非常熟悉的国家、经常前往加拿大的游客来说,我们的策略会略有不同。对于中国,在接下来的一年到18个月中,我们会主要推广各大标志性景区。在美国市场,有很多游客经常前往加拿大旅游,对加拿大了解也非常多,而中国游客才刚刚开启他们的加拿大之旅,这从市场策略上讲,是会有不同的。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加拿大 Canada

加拿大位于北美洲北部,东临大西洋,西濒太平洋,西北部邻美国阿拉斯加州,东北与格陵兰隔戴维斯海峡遥遥相望,南接美国本土,北靠北冰洋达北极圈。东部气温稍低,南部气候适中,西部气候温和湿润,北部为寒带苔原气..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