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轮蜜月 乐活甜蜜蜜(组图)(5)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0年08月03日17:47

  阿拉斯加线路

  执子之手  冒险夏日冰河


阿拉斯加的探险蜜月,充满诱惑。
阿拉斯加的探险蜜月,充满诱惑。

  预算:低配约70,000元/双人,高配100,000元/双人以上

  浪漫度

  ★★★★★

  燃情度

  ★★★★★

  “阿拉斯加冰河线路邮轮之旅”,即将颠覆一切想象。下榻90,000吨豪华邮轮,深入阿拉斯加去追随大自然的呼唤,没有比这更令人们疯狂的事了。

  由于受天气限制,每年只在5~9月之间阿拉斯加才允许航行,而最好的季节就是七八月份。那么,到美国最靠近北极的地方,感受以往只能从《美国国家地理》上垂涎的众多奇美风光大片,如此蜜月,震撼岂止在路上。

  “海洋灿烂号”将征战“阿拉斯加北线11日之旅”,选择 “西雅图内湾航线”, 西雅图、温哥华、凯契根、朱诺、史凯威、舒华德、安克雷奇巡游,壮丽的冰河和寂静的峡湾,丰富的历史和古老的原住民传统,众多的原始野生动物。只能说,令人惊叹这个星球的造物神奇。在这样的夏日冰河之间拍摄一组浪漫的婚礼照片,是不是足够你们铭记一生呢?

  令人开心的是,这条线路在美国西雅图和加拿大温哥华有2日游览,在温哥华登上邮轮,开始旅行。阿拉斯加第一城市凯契根是鲑鱼的故乡,这里的图腾公园非常有名,小镇里的烟熏鲑鱼店散发着阵阵香味。哈伯冰河,长6公里,是阿拉斯加海域最长及最大的冰河,邮轮在人造卫星导航系统的指引下巡游于冰河之中,眼前是万年冰山漂浮在海水之上,仿佛奇幻的极地美景。海豹、海鸟也不时出现在视野内,你只在此刻拥抱爱侣,尽情聆听来自你们内心和大自然的声音。

也许能亲眼看到极地动物
也许能亲眼看到极地动物

  推荐邮轮线路

  皇家加勒比邮轮“海洋灿烂号”

“海洋灿烂号”邮轮
“海洋灿烂号”邮轮

  阿拉斯加冰川诱惑11日

  Tips

  ●皇家加勒比邮轮“海洋灿烂号”

  它是公司灿烂系列船队中耀眼的明星,乘客与服务人员比例为2:1,甲板共有13层楼高,用独特的透明升降电梯,观看海上奇景。此外,邮轮上还设有百老汇形态大型剧院、照相馆、图书馆、儿童游乐室、迷你高尔夫、宾果游戏、卡拉OK、麻将扑克室、瘦身中心、慢跑步道、健康按摩水池、日光浴池等。船上娱乐,不会浪费你的每一秒时光。

    编辑、撰文/张毅 王立莉 图片/安蒂 华盖 CFP

    相关阅读:18个邮轮旅游必读的小贴士

                邮轮上的黄金假期(图)

                乘邮轮游遍美丽地中海 享蔚蓝假期(图)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