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轮蜜月 乐活甜蜜蜜(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0年08月03日17:47

  皇家加勒比“海洋神话号”


“海洋神话号”邮轮
“海洋神话号”邮轮

  日本韩国7晚8天九州探奇之旅:天津—日本长崎—日本鹿儿岛—日本福冈—韩国釜山—天津

  Tips

  ●歌诗达“浪漫号”

  船上共有678间客房(其中10间套房带有大露台);3个餐厅;7个酒吧;2个游泳池;4个水流按摩浴池等。

  邮轮上拥有价值数百万美元的艺术品原作,包括雕塑、绘画、壁画、壁挂和手工打造的家具,歌诗达“浪漫号”是目前世界上最舒适和优雅的船只之一。

  ●皇家加勒比“海洋神话号”

  船龄6岁的“海洋神话号”每年12月间便航行到亚太区,5月则游行欧洲。值得一提的是,“海洋神话号”上拥有可同时容纳800人的百老汇歌舞厅,也是为数不多的附设高尔夫球场的豪华邮轮,18洞高球场,满足海上打高尔夫的梦想。客舱里还有电视机,不愿意出门,也可以在房间里打发时间。

  东南亚线

  以最甜蜜的视角起航

  预算:低配约20000元/双人,高配约40000元/双人

  浪漫度

  ★★★★

  燃情度

  ★★★★★

  相信很多中国人的出境游都是从东南亚各国开始的,但是你乘坐邮轮游东南亚吗?对于新婚夫妇来说还有特别的意义,它不仅开启了新鲜的视角,而且旅程亦动亦静,能够满足多重需要。想安静地享受二人世界,船上的海景房、甲板、酒吧、餐厅都能提供一方天地;想奔向热情的岛屿,普吉岛、兰卡威、热浪岛都有最美丽的海景等着你们;想找点刺激,新加坡名胜世界的超级过山车、4D电影都能让你大呼过瘾;如果想给TA买点限量版礼物,新加坡乌节路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总之,比起其他线路,东南亚线路是最活力四射的线路,能享受到各种各样的旅行体验。

完美的旅行
完美的旅行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