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轮蜜月 乐活甜蜜蜜(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0年08月03日17:47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婚礼结束,二人世界就真正开始了,蜜月是叩响幸福之门的金钥匙,历来最受重视。现在市场上可供新婚夫妇选择的产品很多,只要早点计划,度一个浪漫、难忘、甜蜜的蜜月很容易。关键是除了幸福,如果还想让蜜月特别点——尤其是绿色点,那就要仔细算算“碳足迹”了。我们推荐的最绿色蜜月是邮轮蜜月——一条线路游历数国,免去了频繁转机的高碳生活,船上精彩设施也能满足所有舒适、私密、浪漫的蜜月需要,有时还带来很多惊喜哦

  邮轮蜜月之惊喜点子

  其实,很多时候,我们只是缺少一个点子,才会与平淡无奇为伍。而我相信,渴望在结婚这件人生大事上增添特别意义的新人们,对邮轮旅行一定不会失望,很多绝妙点子可以帮他们撬动整个海上的狂欢。

  Idea 1 海上教堂立誓言

  很多豪华邮轮,特别是欧美航线的,在船上都有一个小小的教堂,每天固定时间有牧师带领大家祷告。如果你的婚礼没有在教堂举办过,何不在大海上补上一课?这种体验一定让人终生难忘。别不好意思,事前跟牧师沟通就好,别担心语言障碍,因为誓言在全世界都是坚定的意思。把戴在无名指上的戒指取下来交换一遍,重温那美好时刻,即使身边都是陌生的祝福者。

在邮轮上和邮轮下,体验的是不同浪漫的香港。
在邮轮上和邮轮下,体验的是不同浪漫的香港。

  其实,如果你讨厌传统婚礼的繁文缛节,也可以自带婚纱,办一个海上婚礼,邀请父母或者几个好友做伴,走出教堂后站在甲板上吹吹海风、听听涛声、看看夕阳,生活的美好尽在不言中。

  Idea 2 船上婚趴乐翻天

  来个特别的婚礼+蜜月,那就是邮轮大趴体。在邮轮这样巨大的航行中的载体上,人们可以平稳地在甲板上休闲娱乐,船头的游泳池,正适合在没有刺眼阳光直射的时候,开一个泳池派对。当然,这不专属于俊男靓女,新人们的亲友团,辣爸辣妈们也要加入进来,一起享受海上的按摩泳池,然后在躺椅上晒个均匀的阳光肤色。

  在外国邮轮上,好处不用多说,可以享受地道的异域美食,偶尔几位外国帅哥服务员从身旁微笑经过,而且,餐厅内也充满了自由和热情。享用完美味之后,服务员有可能将整个餐厅变得很摇滚,他们会带大家跳长龙舞,还可能站在桌上大秀腰肢乱颤。现场顿时会尖叫四起。如果你告诉船员,你们要举办一个婚趴,那没有问题,氛围只会更High,毋庸置疑。

购物也是香港蜜月的重要内容。
购物也是香港蜜月的重要内容。

  另外,深夜的化装舞会也非常调动人的情绪。新人们可以邀请亲友一起加入。那是全船男女老幼都可以玩到一块儿的时候,很容易投入到忘情。你和爱人的距离,和亲人的距离,可以在此刻更加拉近一点。

  Idea 3 下船蜜月二次方

  一半时间在邮轮上体验海上生活,一半时间在异域品味多元文化。邮轮旅行的组合,低碳舒适,又不会错过异域旅行的精彩。所以,邮轮旅行是如今成长最快的旅行方式,就不足为奇了。

  选择邮轮婚礼旅行,体验多重旅行魅力,蜜月的甜蜜,仿佛也双倍增长。

  以香港为例,特别是从去年开始,邮轮旅行颇为火热。歌诗达邮轮有前往香港、越南、三亚的航线,游客可以选择1~3天的香港岸上自由行观光。而内地邮轮团旅客经香港上船赴台湾,也可免签注在港停留7天。丽星邮轮“宝瓶星号”还专门在香港母港开设了2天1晚香港海上邮轮短线,让香港旅行又多了新的选择。

现在正是香港的打折季。
现在正是香港的打折季。

  从船上看香港,是迷雾中的海上都市魅影;而从船下深入香港,则能收获到敲击心灵的香港日与夜。香港的称号很多:“东方之珠”“购物天堂”,当然还有“全球最热的蜜月旅行目的地之一”,它的快节奏都市活力与传统文化的碰撞,能在每个人的蜜月旅行中产生不同的化学反应。当然,你可以和爱侣一起去尖沙咀、旺角血拼大牌,也可以花4.5港币坐天星小轮从海上摆渡到码头的对面。你可以去“蔡澜美食坊”吃“避风塘炒螃蟹”,也可以到深水埗的街头巷尾吃最弹牙的鱼丸。你可以夜晚去太平山顶看香港夜景,白天坐叮叮车在高楼间穿梭。你还可以去赤柱露天市场淘宝,或去更远的大澳体验渔夫生活。

  总之在香港,好玩,好吃,好逛,累得双腿发软,还不忍心停步,就是最后的下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