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轮旅游必备物品有哪些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3月05日16:34

  介绍一下邮轮旅游所要准备的物品:

  邮轮旅游必备1:放在第一位的肯定是带有效签证的护照(如果要路过香港和澳门,还要有港澳通行证和有效签注)。

  邮轮旅游必备2:几套舒适轻便的衣服,多带几双鞋,软底的、沙滩鞋都要带上。通常来说夏天乘邮轮的几率更大,所以泳衣、太阳镜、大草帽、防晒霜,一样都不能少。还要记得带上一件在游泳时能够随时脱穿的衣服。如果需要,还要带上一套较正式的服装,因为高级别的邮轮通常都会举办船长晚宴。

  邮轮旅游必备3:另外还需要保留好邮轮登船卡,上面显示着你所搭乘的邮轮名称、邮轮出发日期、英文姓名、用膳餐厅名称、用膳梯次、餐桌号码、船舱号码及旅客记账代号等,这张邮轮登船卡是旅客的识别证,在登船、下船和就餐等时候都会用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