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头奶牛去度假 瑞士流行“开心农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瑞士 |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10年07月15日11:49
在山区牧场租奶牛,在劳作中度过假期,这种度假方式在瑞士城市居民中日趋流行
在山区牧场租奶牛,在劳作中度过假期,这种度假方式在瑞士城市居民中日趋流行

  米歇尔·伊佐兹联合一些牧场主,于5年前推出“我的奶牛”租养奶牛服务。他发现,尽管都是奶牛,但有些奶牛就是比同伴受欢迎。

  在山区牧场租奶牛,在劳作中度过假期,这种度假方式在瑞士城市居民中日趋流行。

  米歇尔·伊佐兹是沃州拉莱谢雷特一名牧场主。他联合一些牧场主,于5年前推出“我的奶牛”租养奶牛服务。伊佐兹的牧场共有20头奶牛供出租,但法新社记者前去采访时得知,目前只剩6头可供选择,其余奶牛的今夏“档期”均已约满。

  客户登录“我的奶牛”网站www.mavachamoi.ch,可看到牧场主以草场为背景给奶牛拍摄的靓照。选择自己中意的奶牛后,按一季度280欧元(约合350美元)价格即可租到奶牛。租期内,租户可随时去牧场探访。

  凯瑟琳·博莱是参与“我的奶牛”服务的牧场主之一。她说,来体验牧场生活的人先前大多有过周末山区游的经历,但那种“蜻蜓点水式”的旅游让他们以为山区风景如画,牧场生活惬意,直到亲身体验后方知其中辛苦。

  博莱说,孩子们发现,原来真正的牛奶与纸盒装牛奶不一样。“从奶牛身上挤出来的奶更润滑、带着点温度,还有点甜味”。

    瑞士旅游推荐:黑色催情术 巡游瑞士手工巧克力工厂

                    瑞士小镇施泰因:莱茵河边的画中城

                    瑞士10大梦幻滑雪场 体验冰雪的乐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瑞士 Switzerland

瑞士是一个位于欧洲中部的联邦制国家,与德国、法国、意大利、奥地利及列支敦士登接壤。瑞士是全球最富裕、经济最发达和生活水准最高的国家之一,人均国民生产总值居世界前列,旅游资源丰富,有世界公园的美誉。伯尔..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