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小镇施泰因:莱茵河边的画中城(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瑞士 | | 2010年06月01日10:55

浪漫小城相拥的情侣
浪漫小城相拥的情侣

  施泰因(STEIN AM RHEIN)是瑞士莱茵河边紧邻德国的一个小镇。镇子很小,几乎只有一条主要街道,却因为其传统民居外墙上精美的壁画而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游客。

静静的莱茵河,静静的小城
静静的莱茵河,静静的小城

浪漫里透着安逸
浪漫里透着安逸

  有朋自远方来,所以上个周末的斯洛文尼亚之行还没消化完,这个周末再次“出国”。一大早就开车前往施泰因。天公不作美,原想着从意瑞边境的科莫出发一直开到施泰因,整个是从南到北纵穿瑞士,可以好好享受一回300公里的阿尔卑斯风景长卷,没想到一路下雨下雨下雨,小雨大雨甚至暴雨都下过了,车窗外的雪山都云里雾里湖水都朦朦胧胧,啥也看不清。等我们到达施泰因的时候,雨终于停了。

小雨淅沥,广场上的朵朵花伞
小雨淅沥,广场上的朵朵花伞

  静静的莱茵河,静静的小城。

  雨停了天还阴郁着,我们眼巴巴地期待阳光,没想到阳光和细雨同时出现,太阳雨! 露天酒吧的服务员忙着收掉刚刚摆出来不久的椅子垫,而一群老年旅行团的成员着支着可以与街到两边壁画相媲美的花哨多彩的雨伞继续参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瑞士 Switzerland

瑞士是一个位于欧洲中部的联邦制国家,与德国、法国、意大利、奥地利及列支敦士登接壤。瑞士是全球最富裕、经济最发达和生活水准最高的国家之一,人均国民生产总值居世界前列,旅游资源丰富,有世界公园的美誉。伯尔..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