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血拼”五去处:你不知道的台湾(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台湾省 | | 2009年12月28日10:43


你不知道的台湾

你不知道的台湾

 

  你不知道的台湾

  推荐理由:

  8月份银联卡台湾受理业务正式开通后,为大陆游客在台消费提供了更为便利的支付条件,事实上,台湾对自身购物优势的宣传还远远不够,除款式方面有更大选择余地以外,很多品牌的定价不但比大陆优惠许多,甚至还低过香港。

  推荐地点:

  新光三越 全台有十几家新光三越百货,其中台北南西店应该是最大的一家,共有三间分馆,流行服饰、护肤彩妆、钟表鞋履……品牌由中至高,相当齐全,甚至还有加大尺码女装。如果时间不充裕的话,可到此地进行一站式购买。

  微风广场 大S和仔仔当年热恋在此被狗仔发现,连艺人都不畏绯闻走一走的地方必有过人之处。门口上百只LV Speedy组合而成的装饰气势夺人,不少品牌还在此设立了旗舰店,6楼的台隆手创能够找到各种网络当红日系品牌,其新奇程度值得你花上几个小时慢慢挖宝!

  必买物品:

  宠爱之名 极受欢迎的台湾本土化妆品牌,全球首创的生物纤维面膜——亮白净化面膜和皇牌产品亮白净化无瑕裸妆霜(俗称BB霜)即便在当地也经常卖断货。推荐到屈臣氏的专柜购买,可能有7折的优惠价格呢。

  夏姿·陈 台湾最拿得出手的时装品牌,风格华丽、做工精细考究,乃是当之无愧的中式服装No. 1;大陆专卖店动辄过万的价格令人咋舌,在台湾却平易近人得多,年底的折扣也是相当诱人。

  伴手礼 台湾糕饼精致美味,是馈赠佳品,除了地球人都知道的凤梨酥,还有宜兰牛舌饼、嘉义方块酥、台中太阳饼、淡水阿婆铁蛋等数不尽的美食。需要注意的是,可能出于“地方保护主义”,每至一地都要抓紧购买当地名产,否则错过了就可能买不到。

  提示:商场购物满3000元新台币或以上都可以退税,拿着购物小票和证件及商场盖章的表到机场领取退税的钱,很方便,但是退钱的时候有可能会查看你购买的东西,所以需要退税的东西最好不要托运,随身携带。文/本报记者 严涵

  伴手礼:是出门到外地时,为亲友买的礼物,一般是当地的特产、纪念品等。粤语又称手信。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台湾省 Taiwan

台湾是中国一个由岛屿组成的海上省份。全省由台湾本岛和周围属岛以及澎湖列岛两大岛群,共80余个岛屿所组成。陆地总面积35989.7573平方公里。其中,台湾本岛南北长394公里,东西最宽处144公里,绕岛一周的海岸线长11..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