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年“血拼”五去处:惊喜韩国(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0:43  北京青年报


惊喜韩国

惊喜韩国

  惊喜韩国

  推荐理由:

  韩币贬值,使得韩国旅游采购成本直线下降,正是赴韩采购的大好时机。无论是一线大牌,还是韩国本土的潮流服饰、护肤产品,都可以享受汇率带给你的额外惊喜。

  推荐地点:

  乐天百货商场 韩国规模最大的百货商场连锁机构,除位于明洞的总店以外,还有22个分店遍布全国各地。从世界精品名牌到生活用品一应俱全,并特设免税店、青少年流行广场等卖场,领导时尚和文化潮流。特别是超市食品区是游客选择旅行纪念礼物的必到之处。

  东大门市场 以东大门市场为中心,周围汇集了批发零售手工艺品、厨房用具、登山用品等8个市场,如果只对韩流服装和饰品感兴趣,可重点逛Hello Apm、Doota和Migliore三大商场,那里集中了韩国很多年轻服装设计师和公司的产品。很多人拿东大门和上海的七浦路比较,但对中国游客来说,这里的东西质量不错,价格不算便宜。

  必买物品:

  化妆品 韩国化妆品业非常发达,与欧美品牌相比,价格实惠也更适合亚洲人的皮肤。如果想买本地品牌兰芝、The face shop、skinfood、爱丽、imissa等,明洞专卖店产品最全,赠品更多,买得多的话(3万韩元以上)还可以退税。

  饮品泡粉 韩国出名的柚子茶,生姜茶与红枣茶在北京的超市大多可以买到,只是玻璃罐装又重又不好带,有种不错的选择就是饮品泡粉,除了前面的三种,还有红参茶、青梅茶、肉桂茶、石榴茶等可供选择,一盒20袋包装的只要30元左右。

  提示:在标有Tax Free Shopping标志的商店里购物,可以得到返还增值税服务,一般需要达到3万韩元的购物额度。需要注意的是,机场退税退的是韩元,带回国内兑换人民币会比较亏,最好能在机场免税店花掉。韩国和台湾地区一样,也会查看购买的东西,所以需要退税的东西最好不要托运。文/本报记者 严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新年 出境游 购物 攻略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