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年“血拼”五去处:魅力香港败不停(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0:43  北京青年报


魅力香港“败”不停

魅力香港“败”不停

  魅力香港“败”不停

  推荐理由:

  老牌购物胜地,尽管很多奢侈品的标价与北京日益趋同,但款式的丰富性仍然大有看头。香港旅游发展局为吸引各方游客还整合了多家大型购物商场、知名食肆、潮流店铺等举办系列优惠推广活动,于11月27日至明年1月3日期间推出“香港缤纷冬日节”,这个冬日,香港依旧让你尽享无与伦比的购物体验。

  推荐地点:

  太古广场 最热门的海港城、SOGO也是游客最多的地方,如果不想那么挤,不妨选择金钟的太古广场,大牌云集、款式齐全,店面又大又舒服,必能让你逛得尽兴。“缤纷冬日节”期间还有购物买赠及抽奖活动。

  圆方购物中心 2007年开幕的圆方,占地一百万平方英尺,有多间顶级名牌专卖店及旗舰店,乃是香港潮流购物地标,更为诱人的是,“缤纷冬日节”期间,特别为内地游客提供购物回馈活动——逢周四至周日,每周前1000名消费满5000港币的顾客可获得100-1000港币不等的购物礼券。

  鸭俐洲海怡工贸中心 整间大厦几乎都是各个知名品牌的Outlets,既有Lane Crawford、Joyce、I.T一类的买手型店铺,也有Giorgio Aamani、Diesel等欧美品牌专卖店,是名牌爱好者的寻宝胜地,运气好的话,还会有折上折的惊喜。

  必买物品:

  干货燕窝 香港人注重养生、喜欢汤水非常出名,也是各地优质海味干货和补益食材的集中地,除干鲍、鱼翅、干贝和各式中药材行之外,燕窝质优价廉,价格几乎是北京的三分之一,“楼上”、“盏记”都是相当出名的燕窝连锁店。

  金饰钻石 香港金价比北京低30元/克左右,款式时尚别致、镶工又好,每年推出的生肖挂件多到让你眼花缭乱。很多新人为了买钻戒会专门到香港,价格便宜不说,大多数的店铺还可以讲价,当然最好选择有香港旅游发展局认可“优”字标志的商家。

  提示:很多人喜欢去的DFS,其实可以办理限时优惠卡,包括Gucci、Burberry等大牌和化妆品都能享受一定折扣,不妨向旅行社咨询。尽量不要选择周末前往,不然进店排队、交款排队、吃饭排队,连坐电梯都要排队会让购物兴致大减。文/本报记者 严涵 曾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新年 出境游 购物 攻略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