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年“血拼”五去处:日本的精致小物(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0:43  北京青年报


精致小物の日本

精致小物の日本

  精致小物の日本

  推荐理由:

  在亚洲的购物宝地中,日本是相当特殊的一个,大牌价格未见得便宜,却能买到别国找不到的款式;各式各样的精致小物更强烈吸引着血拼族的目光,虽然每一样都很便宜,但是什么都想买点的话最终结果是撑爆你的箱子!

  推荐地点:

  0101百货 雄霸东京的连锁商场,主营流行服饰,包括0101,01Men,01Jam,In the Room系列,在新宿、涉谷等商业区均有店面。

  多庆屋 位于东京上野与秋叶原之间的御徒町,卖的东西又好又便宜,是东京市内最早开业的著名大型廉价百货商店,销售食品、家电、手表、化妆品、首饰、服饰、鞋帽等各种商品。

  必买物品:

  药妆 药妆店是女生每次到日本的必去之地,可以买到日用品、洗护用品、药品、化妆品等各种新奇古怪又好用得不得了的小东西,去之前要好好做好功课,不然会被日文搞晕。

  Burberry blue label Burberry以特许经营的合作方式让日本生产由当地设计、颜色较鲜艳、较年轻化的二线产品,包括衣服、手袋等,不但款式轻快简约、时髦年轻许多,价格也更容易为普通人接受。

  丝袜 日本丝袜的款式多、质地好、价格便宜可是出了名的,可以说“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买不到”;在北京商场里卖得很火的“厚木”丝袜,三五百块一双是常事,在日本却不过百元左右。

  提示:在日本购物,要加收消费总额5%的消费税,因此在餐厅、商场或土特产店购买标价为100日元的物品时,实际支付额为105日元。规模较大的商场都有专门的退税点。当天购买1万日元(有的商场并没有金额限制)以上商品,离开前可凭发票和护照到退税点办理退税,刷卡退税是最方便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新年 出境游 购物 攻略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