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1条最热经典邮轮线路(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03月11日13:28


邮轮度假

邮轮度假

  当邮轮公司争先加开中国航线时,之前看起来奢侈的邮轮度假成了新热。我们精选11条当下最热和即将开放的邮轮线路,为那些希望体面度假的朋友提供详实而精准的旅游信息。

世界最大的邮轮

世界最大的邮轮

  八卦邮轮

  为什么是“邮”轮:当初固定航线的客运轮船把人们当作挂号信一样寄到目的地,所以是邮轮。

  历史上最出名的邮轮:泰坦尼克

  为什么都说邮轮很奢侈:因为邮轮客房每天3次打扫,餐厅每天6次开饭。

  上邮轮,穿什么:在邮轮上穿休闲服就像在大街上穿泳装一样不自在,尤其是那些有舞会的晚上,所以有人说豆豆鞋是专职甲板鞋。

体验奢华的邮轮之旅

体验奢华的邮轮之旅

  选择邮轮最大的好处:省签证。比如同样是去加勒比海或拉丁美洲,如果陆地前往需要多次转机、多个签证,但是乘邮轮只需要一个多次往返的美国签证。

  “我跟随这艘船遨游四海,也经常通过电子邮件和陆地上的朋友进行联系。我习惯了海上的生活,并不怀念陆地。”此话来自一位在邮轮上生活了9年的新泽西女人,虽然每个月要为这种理想的生活方式支付上3500英镑,但在她看来邮轮上的生活远比陆地精彩得多。豪华舱房、运动社区、高级舞会还有SPA中心、博物馆,甚至连上下3层的歌舞剧院都被请到了一艘船里,可以想象吗?11层的邮轮横在海上,俨然就是一个中心,当然住上9年听起来像是笑话,但由房间到舞会,再由舞会到按摩床都只是一步之遥,这种便利谁会不想要?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