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哈马邮轮在南极搁浅 救援正在进行中(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0:28  中国新闻网
搁浅的巴哈马轮船 搁浅的巴哈马轮船
紧急救援 紧急救援

  中新网2月18日电 综合报道,一艘悬挂巴哈马群岛国旗的邮轮17日在南极海域搁浅,目前全部船员和乘客还没有生命危险,阿根廷海军正在展开救援行动。

  阿根廷海军说,这艘邮轮在南极海域搁浅,向阿根廷海军求救。船上有30名船员和74名乘客,没有人受伤。

  阿根廷海军官员称,目前还不清楚邮轮搁浅的原因。根据该船船长报告,邮轮没有受损入水或出现燃油外泄的情况。阿根廷海军将负责邮轮的救援行动。

更多关于 邮轮 南极 搁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