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甘推荐行程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1:03  新浪旅游

  D1: 瑞山都塔→瑞喜宫塔→阿南达寺→他冰瑜塔

  早上

  到蒲甘不能不在佛塔上看日出,那么,就在天亮之前乘租来的马车出发,来到旧蒲甘塔群中间的瑞山都塔,选一个好的观景位置坐好,静静地等待日出。

  当太阳从东方一点一点地升起,金色的阳光散满蒲甘平原,照耀在一座座佛塔上,仿佛给他们穿上了一层金纱,树木、农田,大自然中的一切仿佛都有了灵气。

  从瑞山都塔下来,继续赶往另一座著名佛塔-瑞喜宫塔。这是蒲甘最大的佛塔,也是朝拜人数最多的佛塔。佛教徒可以买一片金箔贴在佛塔的浮雕上,据说可以得到庇护。

  午餐在街边的小餐馆解决,这里的缅式套餐价格实惠,味道又好。

  下午

  下午到蒲甘最美丽的佛塔阿南达寺游览。这是一座建于蒲甘王朝中期的印度式建筑,无论在建筑工艺和材料上都大大超过了早期作品,有很高的艺术价值。特别是佛塔的浮雕,刻画出栩栩如生的佛像,让人不得不惊叹历史的车轮仿佛在这里停止了转动。

  从阿南达寺出来时间还早,可以到街上的咖啡馆里坐坐,蒲甘的生活是悠闲的,不妨放慢脚步享受一番。待到黄昏时分,到蒲甘最高的他冰瑜塔这里观看日落,蒲甘的日落有一种特别的宁静和苍凉,但与日出一样,都美得让人感叹不已。

  太阳下山后,游览蒲甘佛塔一天的行程也圆满结束。乘着马车返回旅馆,期待着下一个日出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