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甘住宿介绍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1:03  新浪旅游

  蒲甘是缅甸著名的旅游目的地,来往游客很多,所以酒店、旅馆很多。旧蒲甘地区的酒店档次较高,价格也比较贵,约在15-100美元之间,新蒲甘和娘乌地区的旅馆比较适合普通的游客,基本3-5美元/间。房费一般都包括早餐。

  无论是乘坐汽车还是渡船到达蒲甘,都会有三轮车夫到车站或者码头来拉客,车费100-500基亚不等,他们会带你到他们熟悉推荐的旅馆,住宿费比自己订稍高一点。如果可以,最好还是提前订好旅馆。

  住宿推荐:

  地址: 旧蒲甘

  电话:

  价格: 28美元

  适合人群: 较高消费人群

  推荐理由: 英国爱德华七世曾经住过的酒店

  地址: Main Road, Bagan-Nyaung Oo

  电话:

  价格: 5美元

  适合人群:

  推荐理由: 许多游客推荐的旅店,店主是一位非常热情好客的华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