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娱乐介绍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1:15  新浪旅游

  新加坡的娱乐节目丰富多彩,既有迷人的艺术表演,也有精彩的体育活动。一到夜幕降临,各种夜间娱乐场所也就活跃了起来,众多的夜总会、歌舞表演和迪斯科使整个夜晚都充满了动感和魅力。

  剧院及夜总会

  在剧院餐厅及夜总会里,客人可以一面用餐,一面欣赏歌舞表演。在繁华的乌节路上,间间迪斯科舞厅装潢设计各有特色,以时下最流行的劲曲吸引人们狂舞通宵。

  夜间码头

  新加坡河一带的驳船码头、克拉码头和罗拔申码头,是人们夜间休闲聚会的好去处。黄昏时,河岸上一间间酒馆里流泻出醉人的爵士乐、摇滚乐等,整条河流都在音乐与灯光中荡漾,克拉码头处还有精彩的节目——冒险骑乘。

  海岸生活

  在东海岸公园和加冷河可以尽情地游泳、滑水、扬帆乘船;在格兰芝的新加坡赛马公会,可以与全场观众一起度过紧张而又刺激的时光;温泉浴、桑拿让您的精神完全松弛;此外还有板球、网球、高尔夫球等运动,让您痛快地挥洒汗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