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当地特色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1:15  新浪旅游

  丛林城市

  新加坡不仅拥有现代都市大楼林立的景致,而城市内外的盎然绿意、原始野趣更是给您带来异样的惊喜。

  或许刚才您还在都市水泥森林里游走,感受现代的文明,尽享购物乐趣、饕餮盛宴;可不一会儿就身处热带雨林的包围之中,与飞禽走兽共同着体味大自然的神秘。

  在万礼胡姬花园里,新加坡的国花——“卓锦万黛兰”在精心呵护中纷纷绽放,芬芳馥郁,在游客心中留下美好的印象。此外,胡姬花园还种植了数千种胡姬花,其数量之多令人咋舌,开放时姹紫嫣红,可谓人间仙境。

  除了胡姬花园,在这个现代都市丛林中还有一个真正丛林茂密的天然保护区——新加坡植物园。植物园占地54公顷,以研究和收集热带植物、园艺花卉而著称。园内有20000多种亚热带、热带的奇异花卉和珍贵的树木,园中的热带丛林、繁花似锦的小花园和温室,分外清新迷人。

  而新加坡的武吉知马天然保护区不仅是新加坡最大的原始森林保护区之一,也是世界上仅有的两个坐落于市区内的保护区之一(另一个在里约热内卢)。在保护区内的武吉知马山,游客可以欣赏到五彩缤纷的雀鸟、蝴蝶以及飞跃树丛间的猿猴。

  如果这还不过瘾,没有关系,新加坡还有“花木四时茂,人来鸟不惊”的“鸟类王国”——裕廊飞禽公园,以及饲养了世界上最多人猿的新加坡动物园和世界首间供人们在夜间观赏野生动物的夜间动物园,邀请您体验不一样的夜生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新加坡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